現在心情很好
雖然我剛結束六小時的實習
但是現在笑笑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有人伸出援手
挫折的時候還有人支持鼓勵
原來那些不如意並不會充滿我的生活
謝謝你的情義相挺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說你的
但是你對我很好
雖然有時候對你很兇又沒禮貌
但是你還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幫助我
謝謝你 真的謝謝

我一定要好好報答你才是
i promise

不開心的事情就忘了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盡力而為
已經不是全力以赴了
氮氣已經開完了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證明
是不是心裡有問題還是眼睛的部分
所以隨你去吧
我學會微笑
放更多的心在身旁的人事物身上

我會努力不讓你失望
謝謝你為我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