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顆小心臟捏一捏揉一揉
再攤開來
用擀麵棍擀一擀

我真的是頭上有一片烏雲嗎
颱風龍捲風什麼風快點吹一吹咩
想一想會想到很壞的地方
這樣真的是
擾人擾民擾皇上

只能說你真的想太多太多太多了
趕快去擁抱你女朋友可以嗎
不要再來煩我了啦
有夠討厭
我不想當小三好嗎 尤其你又完全不是我的菜

Gosh

我有點意外
有點嚇到
有點不想相信
又有一點相信
有一點開心

雖然工作只有三個小時
但又開始倦怠了怎麼這麼糟糕
我做三個小時等於他們做24個小時耶
怎麼這個不懂得惜福呢
好啦好啦好啦 去就對了嘛

明天比賽要加油哦
我幫你們加油
下次帶我一起去
我會很開心
真的

我還真的認真想了一下ㄟ
可是礙於現況
算了吧希望有緣再見面了
不要飛走了飛得遠遠的
我就再也找不到了 嗚嗚

耶斯耶斯我要去六福村了
開勳
想好久終於要給他去了
噢耶耶耶耶耶耶比
我要去度假

不想做實驗
不想工作
不想要悶壞掉
我要玩樂開開心
煩惱通通滾吧

高雄屏東台南內灣宜蘭我通通要去
等我等我等我
我真的開心你說的那句話
可以開心大概兩個禮拜吧
耶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