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9 
已經邁入第三天了
我痛苦的日子過到了第三天
到底還要有多久的難熬?
我自己也不知道…

除了吃了早餐 因為起床的心情好一些些
肚子一點也沒有餓的感覺 第三天沒有吃飯了
剛剛一回到樓上用電腦 就看到五個視窗
全部都是關心我的 謝謝你們
烏賊說我變瘦了 謝謝你喔 我有因為你說的話一點點開心

我一點也不餓 不是我不讓自己吃飯
是沒有慾望 體重也跟量體重那天差不多了
翊涵 你還在大吃嗎?
少吃一點吧 不然後來很痛苦的
其實我不打算這樣的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

羽庭 你欠我的「談話」
我想只好等開學再還 因為你好忙要補習
但是我答應你 這是雙向約談
不會只有你一個人說的 我也會說
那我們開學找時間談談吧

今天我很棒 我不再一直哭一直哭了
很多事 我想了另外一面
所以我很乖 我今天
只有 在聽到still here的時候
因為想起了你 不小心哭了一下

雖然感覺你的影子還是在我身邊 每一件事
每一個東西 每一幕景色似乎都有你的影子
連衣服 我自己手洗的衣服都好像有熟悉的味道
但是 我知道要試著遺忘及看開
你是真的走出我的生命以及我的世界了

謝謝今天在線上陪我聊天的每一個人
很開心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帶給我開心
還有豪豪 也謝謝你陪我聊天
你總是會自己密我 我今天不覺得你煩了
記得 我們現在只是朋友而已 不要想太多

我想說的是 我沒有自殘
可不可以不要嘴巴很賤 一傳十十傳百說我自殘
我不是白目國中生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不可以請你閉嘴了 would you please shut up,ok?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受傷了 我手上的淤青是我的習慣
我想你是不懂我的 所以你才會這樣一直說
我不是笨孩子 我不是在自殘 也沒有要表示我很可憐的樣子
我 也不需要你的關心


今天對我來說 似乎不是那麼的難熬了
要謝謝你們 謝謝你 的鼓勵
今天有你們的我 能開心一點點了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碰碰、阿賴、莎莎、舒綺、羽庭、烏賊、豪豪、寶比、鈴(你說要這樣寫的)
今天謝謝你們
【還要謝謝你 00:02的那一封】

我想
我能面對自己
我想
我能開心一點點
每一天 都能多一點
能這樣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udolly 的頭像
    pinkudolly

    這裡,沒你想像中簡單♥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