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到今天已經兩天了
過了兩天了
我還是吃不下飯
每天都一樣 
我 吃 不 下

睡覺前 一樣傳了一封給你
不知道自己在奢求著什麼
也許你能聽我說話
又是沒內容的報告今天


知道你不會回的
你沒有必要回 
你不用回 你可以不理我
我只是
想要有人聽我說話

你是這樣的
一直在期待著你跟我說聲晚安
睡不著 因為沒收到你的晚安
隔天早上起床
哭了 還是沒有

我該看開
我該告訴自己以平常心面對
這一切沒有一定
你不必要 回我
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昨天拿起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傳給了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對不起 又打擾到你了
我 對不起

知道你不會回我的
你不會的 你不用
你忘記 你忙
你不想 你沒看到
你…

可是00:02
我被震動震醒
是你傳來的 是你耶
我很大力揉了眼睛揉了眼睛
坐了起來 想看清楚

沒錯 是你耶
真的是你耶 我好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看
最後 我哭了

看完 我哭了
原來我是這麼容易哭的女孩
原來我因為你一封短短幾個字
原來我真的需要你
我需要你的關心

你說 前天那一封你昨天才看到
你現在才回我 我想你不是不想理我的
你總是好人 你一直是好人
這就是你 我知道
這就是你

你說
『做點事別讓自己靜下來吧』
『妳得做回自己 是吧』
是 我得做回自己
我答應你我會快樂

這封我看了n遍
幾乎沒有辦法再睡著
每隔30分鐘 自己會醒來
打開手機 再看一次
一直到我真正睡著

因為你的一封 我覺得生命有了一點點光
你是 你的話給我一點點光
我覺得我一定要聽你的話
所以我會試著開心
我會做到

今天早上起床 我不哭了
我吃早餐了 你知道嗎
你對我的影響 真的很大
雖然還是會難過 但是
你陪著我的感覺 讓我有些許開心

我會開心 我答應你的
謝謝你還是會聽我說話
我感覺你在 我能安心
我 今天不那麼難過了
只因為你的 一封

希望 你能每一天每一天
都跟我說
『我睡了 晚安』
這樣我能滿足 我能心安
我能開心

這段時間 謝謝你陪我
一起走過

謝謝你 【親愛的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