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稻程有煙火
很想看很想看
煙火很美
哈 在我家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了
所以根本不需要專程去大稻程碼頭
我家真是棒啊(笑)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
在台北車站
我肚子痛到走不動 坐在路邊哭
然後有人帶我去萊爾富買熱阿華田
我喝了好一些些 可是走沒兩步
又痛了 很痛很痛

可是好像有點晚了 該回家了
我記得那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大概6點多吧 哈哈哈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要當乖孩子啊
所以有人帶我去坐公車 我肚子很痛
有人擔心我在公車上暈倒 或是沒辦法走路回家

聽說我那天一直哭 走路走到一半就停下來
因為太痛了走不動 可是有人沒有嫌我煩
有人抱著我 讓我可以依靠
哈 謝謝你的貼心喔
有人幫我穿上了他的大大大外套 我穿起來有一點點好笑
可是卻格外的溫暖

等公車的地方 難得出現了很多台公車
閃亮亮的寫著【煙火專車】
很漂亮 還有煙火的圖案耶
所以讓我記憶很深 我想
今天台北車站的四號出口 晚上也會有很多像那天一樣的公車
對吧?

在公車上差一點死掉 可是我還是乖乖的到家了
到家了我看著煙火 跟有人講電話
我說煙火好漂亮你要不要來我家跟我一起看
有人說唉唷我也想 阿哈哈哈
我用手機拍下來了美麗的煙火 要拿給他看
雖然很不清楚 但是我想證明我家真的看的到煙火喔

那天晚上肚子不痛了 很開心
外套有你的味道 我抱著睡覺
就像你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 很快就睡著了
我知道這樣很幼稚 但我從國中就會這樣
國中我情人送我的運動服 也曾經陪我渡過美好的夜晚
現在 運動服不見了我也不知道它去哪了

每一天晚上能睡的很甜 因為有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貼心 這些我一直都放在心裡
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想說的是
每一個人對我的好 我都會記在心裡
平常不會想起因為是過去式了 但是
今天 我又想起了 你

有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