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去約會了
跟我最愛的北鼻
我親愛的學妹 賴兒*

感謝你等我啊
還有感謝辛苦的其他學弟妹等人
陪我學妹等我 還很有禮貌的跟我問好
真是好孩子一群耶
給你們乖寶寶獎卡 哇哈哈

一見面
整個話匣子停不下來耶
真的我發誓我們從沒有一刻休息
完全是瘋狂的一直講東講西的
很瘋狂的兩個女人噢

從我要去屏東了
還有我跟男人的瑣碎小事
還有險惡的人心
一直聊到高三了要準備考試
還有一直爆別人的料

只能說真是太酷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唷 我的北鼻
好捨不得跟你分開呢
你是我遇過最棒的學妹了
(泣)

然後我也只能說其他學弟妹你們好壞
都偷看我網誌嚇死我了
還有商經科的學妹你 . . .
我只能說笑死我了
黃大原你也別太囂張 哇哈哈

然後都好怕我們37號會就此斷後了
我的一年級學妹
只在我任他的時候跟我打過招呼而已
接下來的一年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這個學姊當的真失敗

這屆要進來的一年級
感覺好恐怖喔
該不會又是一群沒禮貌的黃毛丫頭吧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沒有長幼有序尊敬長輩的觀念了
該死的八年級耶

唉 我跟阿賴說
如果學妹很糟
那你也別去認了 更不用叫我了

小孩都沒有禮貌 認了幹麻

今天去吃樂也
兩個人整個是超會吃耶
不知道吃了幾盤肉了
整個頭腦都是肉和花枝
哇哈哈哈

一直烤一直吃
然後還有一直聊天
話題超多停不了的耶
賴儀文你這個異姓緣超好的蠢妞
真的是很可愛耶

你學姊我從不被女生欺負的
所以 你也要更強 跟我一樣(笑)
誰欺負你 我幫你毆他一拳
可惡 沒有人可以欺負我的寶貝
哼!! 我們絕對不能輸

今天跟你講了好多話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好像我在學校永遠都講不完的話一樣
你好挺我 我好開心
果然是我的好北鼻

一直講別人壞話
然後大笑
繼續講男人壞話
然後又是一陣大笑
和你一起瘋狂的一直說話 也太開心了吧

我要去屏東了
我也把你的照片都準備好了
我一定會帶著一起去屏東的
嗚嗚 我會捨不得你啦
這麼棒的學妹 (L)

然後你也要當一個認真的好孩子
真的要加油喔
希望你考的很好很好 我也會替你加油
如果回台北 也一定要找你吃飯
因為跟你聊天太開心了

就自己辦自己兩個人的37號聚會好了
真心酸 (泣)
總之 才不會忘記你
我的北鼻學妹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