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命運好好玩


   3:40          兩間7-11

10排15號   10排16號


                        上廁所
  好好笑       鴨子


   好冷   好難吃餅乾     放映結束



    誠品武昌       塗鴉版               你是小花朵




 電梯       冰淇淋倒了        不認識的士商人



走這邊還是走那邊         雪王73種口味           一球120



 我路癡你天才      到了       台北車站    金興發假大潤發


          修正液9元         一路開心


     繳費完成               地下街腳很酸

小腿發抖
            直瀏海剪男生頭            白到發亮的鞋子


  啟程    甜甜圈                歐菲香還是波提


                歐菲香


 噢不 我要波提                 大笑     好快樂


       比利小雞       蛋糕買一送一        好心動



邊走邊吃         你不知道往哪走  笨笨


      中島我的最愛                蛋壽司45塊



 忘記買醬油          蠢


                        邊走 邊大吃

    找位置坐      大口大口吃



大開心


          我
                         哭了


捏手            你抓住我              很緊




    對不起         批哩啪啦          睫毛膏黑色的淚




 妝都花了    你說            快補裝       別哭囉


   心裡話        說出來了!


                          剩下的壽司捏爛了

爛了


     站起來          你幫我拿去丟


                             又大哭

抱我       我哭到抽慉         拍拍背

   我緊緊             抓住你衣服










                          好難過

握著你的手


              看著你眼睛


  你眼眶有淚                         我看錯了嗎




     我大哭          你不回答我

                                   最後一次

 你搖頭       我大哭          站不起來



心碎 心碎 心碎
                  沒有辦法呼吸

  一步一步向後退                       不要管我



           我在地下街 蹲

大聲哭


                       你說

  不要這樣          我不想看你難過      可是我也不想



       沒有辦法走路              你買票






我無神             掰掰



                         你拉著我


   你牽我      要我回家


                        你推我 我走不動

 我不會自己走路



             抱歉       耽誤你時間





你走了    我蹲在路中間大哭                起身





 頭暈目眩           打給你                說




            我好不舒服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你擔心                      你擔心了



     sorry

                          上公車

靠著車窗繼續         停不下來的哭









                             碰!
撞到頭


          好痛        痛不醒






你傳來的         我又大哭        回家



  失神     我哭           停不下來







    每一天                     這些


          不斷重演



尤其是                你搖頭的片段



    我怎麼能                   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