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的回應我又哭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請你告訴我
你的關心我很需要
但是看在眼裡卻更加心酸

今天一樣吃不下飯
已經過了一天了整整一天了
我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
怎麼感覺身邊所有事都會跟我做對

早上整理書桌卻發現一個盒子
盒子裡全是滿滿的回憶
當時的我好幸福
但是這一切都到哪裡去了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
可是我看完盒子全部又在我腦海裡再上演一遍
多痛苦你永遠不會了解
我可不可以停止這一切不要再有人來

我可不可以封鎖自己
winamp裡全是傷心的歌曲
聽的我停不了哭泣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討厭無助的自己
但是這全是我一個人一手造成的
我能怪誰
怪自己吧

你好狠心
一句晚安都不願意跟我說
可能你忘了可能你很忙
自己很容易幫你找很多很多藉口

是我自己的錯
你不用跟我說晚安
我不該奢求這些的
我該明白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現在才要開始

我的世界為什麼總會是陰天
太陽不會在我生命中出現了
只要想起這一切
眼淚永遠都滴不完

我活在痛苦裡
你現在在做什麼

好難過你知不知道

我以為能說服自己
我忘記你了我不去想了
我又再一次欺騙了自己
我可不可以就放開

我 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