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下 不想笑
好難過你知不知道
我努力 不難過
發現自己做不到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釋懷
怎麼了 葉怡君
請問妳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難過

此時的我 多希望
不管前進或後退 只要繼續往前走
就能回到最初 最初
可是我知道 這一切都不會再回來了

好姊妹們朋友們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我哭個兩三天
就會好一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停下來
每次 只要安靜下來所有的畫面又浮現

我努力了 我也不想再去想
但似乎 做不到
影子 如影隨形
誰能拉我一把 救我出去

我不想活在這個黑暗的世界 我不想
活在難過的無底深淵
大哭一場 我累了
睡了 又醒了

我的世界失去了顏色 所有的景物都變成黑白
回憶一幕一幕在腦海裡播放 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下
曾一起走過 卻消失的路口
你 真正消失在 屬於我的世界

曾以為人不可能有流不完的淚 曾天真的以為自己很幸福
我錯了
我就是有流不完的淚 我就是一點都不幸福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今天又要結束了 我的一天
在難過和難過裡過了
對不起 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快好
我會努力

心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