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在家
真是越來越宅了
也越來越肥了 (驚)

要約會的都還沒去
好煩哦
然後我可憐的薪水被凍結在我的中國信託裡
我怎麼一年沒用就被凍結了
變成只能進不能出的帳戶

錢也領不出來
現在身上剩下10圓也太可憐了吧
然後什麼屋漏偏逢連夜雨
可惡的颱風 請你趕快走開
不然我禮拜日怎麼出去

昨天拿到了兩件牛仔褲
短褲太可惡竟然騙我
我明明買M號為什麼穿起來大腿的肉要炸了
整個很傷心
結果今天早上去看賣場標示


S跟M的差別竟然只有腰圍
所有臀圍大腿圍什麼鬼屁竟然通通一樣
太過分了
我又不是紙片人怎麼可能塞的下去

欺騙消費者
好啦 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不過 我也因此更熱衷於減肥
嘴巴說要減肥
中午卻吃了3片土司1個蛋還有15個鷄塊

痾 還有兩個嗨啾
什麼啊
我又要爆肥了 (泣)
早上游泳不累 可是一直在躲一位大叔
不到一個小時就游了550公尺

哈哈 是瘋狂的被追殺嗎
也沒有 只是有時候累了很愜意的慢慢游
每天游完泳都去吃subway
媽呀唷 也太好吃了吧
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淚)

回家不是玩電腦就是大睡
豬吧我想
中午一到就準時起床吃飯看電視
康熙 環珠格格 天下第一味 惡魔在身邊(笑) 大小愛吃
全部都準時收看

剛看完環珠格格
結果看預告我又快哭了
也太可憐了吧紫薇
整個真的是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呀
我整個非常的愛看

唉 每天都一直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
宅到爆了
早上還要看海綿寶寶跟DORA
還會跟著唱DORA主題曲
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就是大學生嗎

今天又再度的想到自己要去屏東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了
每次都覺得好哀傷 (我是很認真的)
我不想離開我的家人 我舒服的家
去那種邊遠偏僻的荒涼之地
也不知道新同學人怎麼樣

多久才能回台北呀
回來就變大黑人加土包子了怎麼辦
覺得非常的哀傷啊
就在今天下午 我收到了屏科大寄來的新生報到書
那麼大一本一點都不想看啊

這就是不願面對的事實
怎麼這麼的辛酸
嗚啊
再會了台北
我美麗便捷漂亮的首都

8/19颱風應該走了吧
快點走啊
我要出去玩
好期待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udolly 的頭像
    pinkudolly

    這裡,沒你想像中簡單♥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