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someone

有一個人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非常喜歡
可是你始終聽不見我的呼喊
不管我多麼大聲 不管我多麼用力

你聽不見。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試著告訴你
可是你的耳朶關起來
聽不見、聽不見我說
我說我愛你

也許這就是你
在你微笑的瞬間
我都溶化了
多麼珍貴的表情
多麼可愛

好想拉著你的手告訴你這條路才通往羅馬
可是我卻沒有機會牽著你的手
一路上什麼風雨沒有經歷過
而你牽著我、你親吻我
卻像白駒過隙

那麼樣的短暫
卻又那麼的珍貴
你從來不會知道你一直在我心裡
因為你什麼都聽不見
也什麼都感覺不到

有的,你有親吻我
有的,你有抱著我
有的,你有緊緊牽著我
這些我都緊記著
我怕忘記

那你有沒有記得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我看著你的時候
真的想告訴你我愛你
可是就算我說了又怎麼樣呢

你聽不見
聽不見聽不見聽不見
為什麼耳朶關起來
為什麼你不知道我在跟你說好重要的事
我愛你。

我想其實你知道的
在你看著我
我對你微笑的時候
   ‥
   ︶

也許你是知道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說起來有點可笑
但是在你無意間說的話
我都勞牢記著、想起來還一直偷笑

也許你很喜歡我
可是我永遠不會知道
就像我說我好喜歡你
你也從來不知道
對嗎?

會不會有一天
你懂了
你就是這個人
那你願意把你的耳朵打開
聽我說一句話嗎?

不會耽誤你很多時間
只有四個字
你願意聽我說完嗎?
你對我最好了
你一定會願意對不對

那我要說了喔
『我喜歡你!』

如果你也喜歡我
可不可以不要害怕讓我知道
因為我用力告訴你我喜歡你
你都不願意聽見
如果你聽完了、那你也有話對我說嗎?


我就知道
那在你下一次看見我的時候
記得
告訴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