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該這樣
真的不應該
可是我做不到

誘使我這樣做的除了沒有安全感
和太在意
還有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能給我的到底是什麼
還是不知道

每天閱讀報紙
發現很多和自己不一樣的想法做法
完全是我沒有想過的
每每都覺得自己很笨
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想 也許不那麼在意

也許這就是我愚笨的地方
想法 心靈 永遠沒有辦法轉個彎
也許可以的
但是不持久
唉 我做不到

有時候覺得好煩
可是這樣的煩是否帶給你壓力
從不明白愛是沉重的
以為自己開心付出愛 別人對自己的愛
也會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多

事實不一定如此
常常看完一篇短文
就會想著自己該如何改變
變的更好
但是我永遠沒有辦法 愛自己比愛別人多

這就是為什麼得失心這麼重
可是我試過了
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呀
只能說自己真沒用
唉 葉怡君你到底怎麼了

很多事情不該這樣的
真的不該
我不該想這麼多這麼多
我不該把別人看的比自己重要
愛別人前 先懂的愛自己

真的
給我一個好夢
我就會從此忘了不開心
呵呵
我真的需要一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