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為何心情這麼nice 好到哇哇叫
我看了之前的網誌 我想我可能有憂鬱症喔haha:-)
現在很好啊 無憂無慮的 就算下雨也一樣好心情啊!!
昨天跟姊姊說我這一年絕絕對對不交男朋友啦!!(我發誓)
因為啊 我想要的你不能給 你想要的我也不想給 
他有我想要的 可是他不想要 我想要你給 可是他想要給你
(以上都是亂說的,,哈!!) 哈哈哈!!我到底在說啥?我也不知道耶~!
我姊姊還是不相信我啊(泣)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gogo~~
不過既然你說了呂.. 那我就... 啊哈哈哈(真不知道自己在白痴什麼==)
我想我們是不可能,,但是什麼事都不一定嘛~~哈哈!!
(這都是我在愛說笑~被姊姊罵了老屁股== 因為我不好意思的學著功夫裡的洪家鐵線拳那老頭~)
好啦!!正經一點!!我是真的想一個人啊haha~
一個人~真正好啊~凡事沒顧慮~寂寞有姊妹啊!!
*補充:夠man...150cc...體貼...人好...有錢...會籃球...靦腆...你說說這你要不要(哼!)*

想一個人想很久啦~不過自己就是很犯賤!!
沒事招惹一大堆人尬嘛呢這?!唉唉....
好啦,,我就是賤!!
人啊~~三思而後行總是好一點的
聽姊姊說你恨我耶~ˊ︿ˋ我想我可能已經很久沒跟你聯絡了吧??
管他的,,你恨就恨吧!!我也懶得再解釋啦~~
感情本來就是這樣嘛~哪有誰對誰錯啊?!
如果我硬要說你錯那也是我的問題囉~你當然也可以說~其實都沒關係了吧?!
唉...各說各話就好啦~這世界上不就是都這樣的嗎?
當初會在一起也是心甘情願嘛!!是不是啊!?既然分開就分開了嘛~~
何必呢~~take easy,ok?
昨天跟姊姊聊天好久~~跟他說了好多好多事!
其實我問他說::ㄟㄟ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啊?!(看msn你跟我姐聊的有多起勁啊?!)
我姊說:嗯嗯!!
我就回答啦:喔....(心裡想了很多很多~~)
不過想了也是多想,,做了也是白做,,說了也是白說...倒不如"沉默是金"(笑倒)
哈哈哈哈哈哈,,that's ok~你就恨我吧~~
關於這件事,,我也懶得說啦!!一切到此為止啦~辜掰!!
可是啊~昨天又突然被震動振醒了!!!!(驚)
ㄟㄟㄟㄟ 是誰啊你猜?
好辣ˋˋ是我學妹--*(笑)
吼唷~~我還以為是什麼咧(小期待)
寶貝沒關係,,我相信有我的加持他會是大正妹!!
後來.......(精采的來了!!)
江將將江(金色摩天倫陳聰專用!!)XDXD
好啦,,不賣關子了!! {以下自動消音打馬賽克} 放心~~大人~~~我怎麼會呢?!我會更有XXhahaha:)))
整個是很快就睡著啦!!(歡喜入眠)
(嘖嘖)

剛剛寶貝一上線,,哈哈哈 我馬上說
"寶貝我愛你"真是羞死人>//////<
好啦~~都老夫老妻了,,甜言蜜語一下又不會安怎~哈!
我真愛你耶!!!(親親親)
anyway我有很認真寫空英....希望billie還是愛我的!!
六月我是真的丟掉了啦(泣)不要生氣啊...我會認真唸英文啦!!
現在心情是好的沒話說,,我喜歡現在這樣haha:-)
發霉的花不知道去哪了??我現在還是新鮮的花(笑)
最後我想說....
i love you guys~
*沒圖沒真相,請拿出證據(伸)*
我姐看到這句話應該會起笑...哈哈哈XD
just for fun~

葉怡君是葉怡君
花兒是花兒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