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姊姊本來要寫一篇網誌說我沒腦
因為玩最簡單的炸彈超人也會炸死自己
拿到寶物又馬上死掉 真是天下第一笨
(我想我可能有廣告嫌疑?!天下第一味好好看!)
好啦 最後我苦苦哀求她終於饒了我一命...
不要把我的笨表現給你們大家看啦(感恩)

話說昨天是超級大壞蛋
玩電動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設計別人
她出腦 我出xx(自動消音)
這是我倆的祕密啊 騙到了整個是很爽!!
多爽你都不知道 不過我想那人其實有些許可憐
不過呢 這是應該的嘛
畢竟是你自己要...上鉤的喔?!(賊)

下雨的晚上 還硬要吵著姊姊陪我去買芋香奶茶
不過我最後還是吃鱉了= =
得意的向把拔馬麻炫燿賣鴨血的老闆跟姊姊說
"霖妹睡喔"(台:你妹水喔!)
哈哈哈XD真是太白癡了我 好啦那下次請給我多一點鴨血
沒有啦 其實我有一點點開心 咳咳
最後落得被把拔罵花癡ˊ︿ˋ(明明就是真的嘛)
怎麼每次都是這些人....哼(!)

睡覺時間又來woman's talk 開始...嫌東嫌西
哈哈 我真是要不得耶 嘴巴真壞
不過我就是這樣嘛 哈哈 你不也聽的很開心?!
襪子鬆掉 帶50塊就想出門 七分褲 髒兮兮
ㄚˇㄧㄜˊ~~胎勾櫃(台:骯髒鬼)
我真不喜歡這樣耶!!
我實在是太注重外表了是吧? 可是這真的也很重要啊
你說是吧 不過還是要樣樣都一點點好比較好吼?
我總是短視近利啊 (真蠢)

姊:
我跟你說 很多事都只跟你說 因為你懂
因為我的百般醜陋都被你看光啦 所以也沒什麼不能說搭
好啦 我是你所說的小奸小惡沒腦又自私的虛榮鬼(外加很笨==)
不過一直覺得這樣好開心 一直在你面前說別人壞話
糟糕被你知道我很喜歡呂東鳥ˊ︿ˋ 好啦不過這不太可能
我也只是說來笑一笑的 今天早上的心電感應
我只能說你太強了 你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耶
酷斃了!!being sisters with you is what matters most!
雖然你說我們昨天有吵架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了
我想 我們不要吵架現在這樣能有多好
你說是吧

好啦我知道我很老套 (自己都想吐)
不過我想說的是 你真是我的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