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是個採購日
也太會買了吧


跟我的北鼻安安
一起去西門
遲到的個性真的改不了餒你
我肚子都快餓死了
可惡

結果一看到我的寶貝安
馬上機哩瓜拉一直瘋狂講話一刻沒得閒耶
話怎麼這麼多啊不知道啦
結論是男人真鷄掰
可惡 全部都是壞蛋加笨蛋

買好多東西噢
根本是我自己想買的吧哈
整個一直逛都沒有歇腳好累
買了新衣新洋裝超開心的
還想買好多東西

可惡死瘦子的衣服那麼小件是要給鬼穿噢
可惡臭安安竟然跟我吐舌頭
擺明就是說:怎樣我就是瘦咬我啊
太過分了
結果他說要買比基尼給我穿我說:我怕太小裝不下耶

哈 你是可惡的死瘦子
我也是可惡的死大ㄋㄟ
怎樣
我發現買衣服的時候都會不斷的冒出別人的壞話
其實也不是真的討厭他 只是愛閒東閒西的就是了

不過好好笑噢
整個對話就很好笑
好想買好多短到爆掉的短褲
整個就很心動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呀(扭)

吃肯德基一直說男人壞話
你說是不是很過分
所有大秘密一直說一直說
唉唷
好少人可以讓我這樣放心大說

再幾天你要出國耶
我也要去屏東拔洋蔥種田當村姑了
其實我覺得你比我幸福
還有馬麻陪你去一個月
我只能在深夜裡默默的抱著你們的照片哭泣

唉我怎麼這麼悲慘阿
好希望你趕快回來
我一定要常常給你寫信
我一定會很想你
真的

今天整個收穫滿滿
不過還不夠耶
今天又下標了兩件牛仔褲
還有一見踢恤三件娃娃裝一見蛋糕裙兩件襯衫還沒下標
下午又跟一位好久不見的男子聊天聊了半個小時

媽呀
葉怡君好累
可是前要花光光了怎麼辦呢
還沒買兩份禮物也還沒吃四頓飯
哇哈哈

葉怡君肩膀都痠了
誰理你上你他媽的爛學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