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幾天我消失去了電腦應用展
SG加收錢的工作真累人

一開始本來是妖妖姊姊的SG
可是後來小李哥希望我幫忙收錢錢
所以我的頭銜就非常的奇妙
就是展場Show girl+收錢小妹
哈 哭笑不得



一開始就不想太誇張
所以超素的收了兩天錢
後來大家都享有特別的裝扮
(因為廠商沒有提供秀服)
所以大家都穿了我的蘿莉服



沒想到攝影師很愛耶
我整個被鎂光燈給嚇死
啪啪啪啪啪的一直拍
我笑容都僵掉了
臉都要抽筋了

可是這哦工作我認識了好多好人
攝影師大哥人都好好
拍我們拍好多張
我們的攤位超偏僻的
呵呵 感謝賞臉的大家



這幾天的工作說輕鬆不輕鬆
說累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兼兩個身分感覺事很多
要展示商品也要補貨
很忙

不過我們的廠商非常的沒有良心
害我每賣出一台機器就心虛良心不安
哎呀 下次絕對不會再接了
錢少事多離家遠啊 真的
妖妖姊姊你好好做在瀑布下想想吧 哈哈哈



這幾天回家就睡了
好少時間陪家人
可是認識了好多可愛的新朋友
大家都超照顧我的
真好耶

我想我真的是搶錢一族
然後搶完錢就馬上跑去找北鼻吃飯
大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死肥豬 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錢的感覺真爽



早上開始在雅虎瘋狂下標了
買了三件小可愛兩件牛仔褲一件蛋糕裙一件連身洋裝
還有一件踢恤兩件襯衫一件POLO衫一件綁帶可愛衣服
姊姊陪我選的 哈
你說有沒有瘋狂

啊還有一雙鞋子
你說我賺的錢都花光光了怎麼辦
花錢容易賺錢難啊
現在肩膀整個超酸的
好好休息一下就可以開始跟大家去約會了



欠好多人的約會
黑炭 阿賴北鼻 我的乖兒子 同學會
還有重要的節日
媽呀 好會拖
還有好多外拍都還沒去 媽呀

真的是史上最長的暑假
工作有很多不快樂
但是認識人很好又可愛的心儀
還有超Q的小IN
講話超好笑的小蔓



還有雅惠還有小凱
撒哭啦 旺哥發哥小李哥南哥
其實還蠻開心的
最後要謝謝罪照顧我的妖妖
對我超好的!

哈 終於結束了展場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