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
大事小事
開心事難過事


很開心的
倩碧小姐上完了最後一天班
開開心心的離開了信義區的香堤大道
然後吃了大餐 又開心的逛了街
跟姊姊在一起的感覺果然最自在輕鬆快樂


買了假睫毛有沒有酷炫
你快點說有
很酷好不好
我就知道很酷
因為我也好喜歡

前一陣子一直擔心胖子體重一直增加
結果果然在我的小桃紅來了之後
體重直直落
怎麼這麼開心啊
連兩天都吃大餐耶 還是瘦了

昨天去逛天母
沒有買衣服
可惡 
本來都預計好要大買一通的說
可是去吃了洋蔥 真好吃

吃的我肚子都炸了
可是早上量體重都沒有變胖
好 開 心 啊
哈哈哈 是的 我是囂張
呱哈哈

前天填完了志願
very good
拜託您老天
不要讓我到屏東
求祢了



Hey親愛的
你說我們之間到底還要有多少的考驗
有時候我覺得無力了
真的無力了
有一種想就這樣放手的感覺

未來不知道如何
但是為什麼不好好抓緊現在
在該好好珍惜彼此的時候犯錯
哀求原諒 
明知道會讓我傷心的事為什麼還去做

不明白你的心裡 究竟怎麼看待
這是我最後一次給你寬容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希望你說到做到 不要讓我一再失望和傷心難過
現在 好好珍惜彼此

今天中午看HBO播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也太好看了吧
好 我決定要去看鳳凰會的密令了
哈哈哈 我好喜歡榮恩 也太可愛了吧
噢對 哈利波特一開始穿黃大原的外套耶



黃先生你紅了
酷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一看到馬上打電話跟你說
笑死我了

剛剛看到姊姊網誌寫她討厭注音文
對對對對對
去你媽的注音文
出ㄑ、什ㄇ、好ㄌ、真ㄉ、ㄊ也來了
幹 死腦殘

有沒有把國文學好
是幾歲了還在打注音文
媽咧
腦袋裝屎嗎
我就是討厭你 你就是智障用注音文

世界上討厭的人怎麼那麼多
死不完餒
fucking your Exxxxxxxxx
整個人很犯賤耶你
bitch


明天要去見大老闆
妖妖姊姊問我要不要去當show girl
錢很多耶 不過我大概是史上最矮最肥的SG吧
媽咪說有個經驗也好 唉

所以工作還要洽談
死肥豬啊我
今天吃了三包City城市巧克力棒
好好吃好好吃 肥死了肥死了
好想看到你好想看到你好想看到你...

可是不能看到你不能看到你不能看到你不能看到你...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我又要去吃東西了
大夥再會
我去覓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