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喜歡喜歡
最近覺得開心
恩嘛

沒來由的工作時後放空
全部都是你耶
好害羞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
會不會跟我一樣突然想到我呢

今天講電話
講到一件事
就說去拜拜嘛
安心一點好
我很擔心耶

不過我想老天會保佑我
真的
我這麼乖巧
哈哈哈XD
一定會如我所願 加油


搭訕的男人
無聊的男子
我不需要這種莫名其妙的"做朋友"
我身邊有男人

想很多很多事情
那天你說的一句話好可愛
"我又不會跑掉"
哈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跑掉啊
就算你想跑掉 我也會先把你殺了

哈哈哈 開玩笑

最近好累
好想悠閒的一起出去
走走路也好

我期待八月四號
真的
終於不用起床了
也不用分開
也不用說再見

親愛的你
很喜歡你,最近
我喜歡逗點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