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出現我好開心
枯燥的工作
看見你整個就有活力了起來

今天北鼻來探班
也太開心了吧
看見你就不累了
好開心
整個想趕快把DM發完跟你說話

今天站櫃站站前新光
一樣是倩碧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被四個人搭訕
就跟你說我在工作不方便咩
煩不煩

今天明明就很狼狽阿
莫名其妙
然後今天有一個鷄巴的主管一直噹我另一個同事
莫名其妙
又不是櫃長有什麼資格呱呱叫

我想我最盡可能懷孕了
因為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不停耶
好想吃 (是因為運動過度嗎?)
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也一直變胖
一有錢就花光光了
真傷心
5.6月份的發票也一張都沒中
傷心死我了

每天都作怪異的夢
也不是我願意
不過都好好笑XD
每天都好累
沒工作也可以倒頭就睡

是因為運動過量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家裡可以吃的東西好多 跟山一樣
好想吃
可惡的體重不要再一直往上增加了可以嗎

明天還有站前新光的班
大家有空去逛逛新光三越來看看我嘛
好無聊
接下來的三天都排班是要累死我
決定好了八月不接倩碧的工作了!!


大家都越來越瘦
只有我越來越胖
好傷心
可惡的葉玟君瘦了三公斤?!!!

太過分了
輕而易舉就瘦了
我整個想一頭撞死
最近好愛喝烏龍綠全糖
整個是要肥死了

志願終於快要出爐
拜託拜託神明保佑我
快哭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580可以上屏科大耶 可是我不想去啊

八月快到了好興奮
好多約會噢噢噢噢噢噢噢耶~
還有8/19是情人節耶
酷呆了啊
感覺很爽

禮拜六是世貿萬人嘻哈派對耶
好想去
可是一定會擠爆
所以
姊姊還是拒絕了阿佑大帥哥

普雷勃=Playboy
看到整個快把我給笑死
什麼普雷勃啊
笑死了啦XD


好累
小腿粗壯的跟什麼一樣
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