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呼
終於又再一次團聚了我們
沒錯 就是六福村

一早7:00跟大原先生就在六福客棧門口了
有沒有這麼辛酸
哈 是的
我們去領車票
又殺去台北車站

好想睡 . . .
去怡客吃了早餐
好後悔沒點可可
討厭
休息一會就去郵局

急急忙忙的準備領錢
他緊張我比他更緊張
因為我們怕來不及
他寫領款單 我急急忙忙拿他的印章猛壓印泥
要準備蓋章時發現 痾

我壓到沒刻字的那一面了
= =
整個被黃大原先生笑到死
可惡
我整個好蠢

時速6.70衝向六福客棧
哇呼
我們很快就到了呢
等車來 還有等安安跟皮皮
沒想到碰碰竟然把車票給丟到麥當勞的垃圾桶了

媽呀
9個人的生命 ! !
所以我就發揮歐巴桑的精神
沒錯
我去挖垃圾桶了!!!!!!!!!!!!

好噁心
可是還是被我找到了真開心
上車了好興奮
噢耶
我一直睡不著

所以一直過嗨
唱兒歌
玩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 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
還有青蘋果青蘋果青~蘋~果~
把安安吵的沒辦法睡 哈哈哈

1個小時的車程終於讓我到了
阿哈哈哈哈哈
女人們先衝向廁所擦防曬
麻麻煩煩的完成了入場
唷呼

看到六福村的阿拉伯皇宮超興奮
先玩風火輪
一切就像兩年前一樣
好熟悉
真好

接下來迫不及待的去玩了泛舟
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我們瘋狂的玩了三次
徹底的溼透了

9人坐一船好咳

AND THEN 笑傲飛鷹我們指派四位大膽代表去而已
哈 沒錯
就是安安皮皮大原跟葉島輝
酷啊
我們在下面比你們更嗨

肚子餓了去吃飯
六福村真的是搶錢樂園
不過薯條好好吃耶
玩了大章魚
玩兩次好開心

第一次學別人裝死
笑死了
接下來的海盜船
第一次坐最後一排
也太恐怖了吧!!!

我嚇的屁滾尿流
花容失色 花枝亂顫
太恐怖了
連續兩次我的午餐都在翻滾了
頭暈死了

最期待的蘇丹王我來了噢耶
涼爽刺激 我的最愛
我是車掌小姐耶
我來駕駛吉普車帶領我的八人小組去冒險
可是呢 搖晃太大力我一直抓不穩方向盤

一直摔過來摔過去 摔到黃先生抓著我才不至於東倒西歪
大怒神真的酷
一樣派出四位勇士
我 大原 葉島輝 皮皮
我只能說黃大原超好笑 一上去就害怕的一直叫然後緊閉眼睛

哈哈哈 大怒神最好玩了
沙漠風暴也嚇死我
衝太快了吧
可惡
最後玩小火車

非常的害怕爬坡之後的往下衝橋段
整個人縮成一團
哈哈 不知道在怕什麼
要準備回家了 好累好累
一上車大家都睡死

好累好開心
喜歡大家一起的那種感覺
白癡無厘頭到極限
笑死開心死
下一站是吃火鍋噢耶

9人實在太開心了
捲毛寶寶你快點回來
我們等你一起
哈 漫遊電話好貴
MAN哥凱子是老大

哈哈哈 實在是太累
一回家就睡死
脖子還有一點烙枕
蠢死了
照片請見皮相簿 只有他是御用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