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當了倩碧小姐
一樣腳和腰快炸了
汗用飆的

哈 今天還跟著老師做瑜珈
有夠蠢的
不過真的好累 才四個小時
就累的想馬上回家了
跟條狗一樣

本來想跑去給北鼻一個驚喜
結果覺得好累你又不能陪我
想說算了
又是孤獨一個人
買著晚餐回家吃

今天吃的肚子都凸了
死胖子 下禮拜要開始減肥了
要去游泳 還要結食
明天要去六福村好興奮
可是有點遺憾 . . .

感覺這幾天會很充實耶
倩碧小姐的活動還有四天
花兒加油
在站前店還有信義新光A11大家來看我拜託
好空虛的日子

今天在SOGO還被問可以拍照嗎
真是個囧
感覺快要中暑了
頭好暈 口好渴
工作真辛苦啊

你說的沒錯
人不是完美
每個人都有無限多要學習的地方
希望吵架能讓彼此學習
試著做到更好

吵架之後沒有記仇
因為是愛人不是仇人
所以每一次都只有寬恕和原諒
你我都是
非聖賢 所以彼此在磨合中相知相惜

話說今天畫了個大濃妝
我喜歡
手機照片有新增
等相機回來又可以新增相簿了
最近都沒自拍感覺好生疏 千篇一律的笑容好恐怖

找不回當初智障的生動表情了
現在叫我10連拍我肯定有6個動作是一模一樣的
啊 . . .
老了啊 也是個準大學生了耶
好恐怖噢 我也要上大學了

最近在思考很多問題
討厭的女人好多
硍!
尤其是女人
對就是女人

就是不順眼
就是討厭
算了
我也沒多討喜
很多人也恨我我知道 誰在乎

最近呢
發現自己智商越變越低了
可惡
很多自以為聰明的事都不發生
宗彥你的一句話開啟了我的腦殘生活

好緊張
明天要去六福村了耶
我一定會越來越膽小了
不過大怒神
還是要坐


累了
馬麻要去宜蘭了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做火車去住民宿
可是最近好窮 這需要一筆資金呢

改變風格
要開始了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