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忙姊姊的營隊
認識好多可愛的人
台藝大真是個好笑的地方

很開心能幫你們演出
大家都好照顧我
人都好好
才一起相處5天
整個感覺很溫馨

陳幸妤的角色讓我一炮而紅 (笑)
自己成長不少 本來都放不開台詞都記不得
最後順的咧 還脫搞自己亂加詞
跟著混音 yo陳幸妤好酷
哈 "我恨死他了啦" 真是經典

然後白癡舜舜真是可愛炸了
讓我這幾天一直笑一直笑
我真的很喜歡你耶 蠢斃了
還有可愛的文文 劉亨
真的很喜歡你們耶 大家都好可愛

去算了塔羅牌
媽呀 害我每天都一直在想
也太準了吧
嗯嗯 好好思考一下吧
可以告訴大家我抽到的四張牌 : 情人 節制 女教皇 幸運之鑰

牌一翻出來我都傻了
好吧
大家慢慢聯想
離家出走的我
今天回家感覺好陌生

又開始當了台傭
呵 是命吧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要忙
7/23要去六福皇宮當M.A.C的彩妝模特兒
也太高級了吧 (好期待)

昨天去吃野宴宵夜場
宗彥跟洪丹葛格還有程皓也來了
很開心 我喜歡一直烤肉肉肉肉肉
宗彥你真好
剝蝦子給我吃

雖然你每次都嘴巴很壞 罵我腦殘
又說才不要剝給我吃
可是就在我烤肉的時候你還是默默的剝好蝦子放在我碗裡
哈 你就是嘴巴壞了點 其實你人很好的嘛
真開心

中午叫了麥當勞的外送
好爽
下午又接到工作
開心
想很多事情 暫時不想去外拍了

親愛的去了台中
找不著
快點回來
好久不見了北鼻
還有我的情書也一起

好可愛
心動的感覺
charming
是你耶 what a wonderful
距離

好了
到此結束
北鼻們8月約會
好想你們
游泳 外拍 吃大餐 夜店 唱歌 逛街 看電影 好多行程

想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