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
我家電腦爆炸了
很久沒用

然後
我離家出走了
死孩子

好吧 就這樣

然後
安安北鼻
秘密要跟你說了
好緊張
好恐怖

然後
我常無理取鬧
可是謝謝你
廁所裡的話可以讓我哭一輩子了
也太感人

然後
氣喘病快死了
誰來救救我
喜歡跟你一直在一起
也太幸福了吧

Ok的
要自力更生
然後我7/20 21 25 26 27 28有活動
倩碧的DM小妞 正是!
哈 賺錢啊

拜託大家來拿DM
求你們了
我要幫我姐拍戲
演陳幸妤發飆
今天看新聞片段笑到一直發抖

好吧
形象是丟了嗎
跟著一天廣電營
有累
我是女孩 變成 女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家

我愛你
真的
謝謝你照顧我

照片傳不上去
跟你們去夜店也太嗨
白沙灣也酷
10個人騎車也酷
阿man最勇猛

哈 我喜歡你們
安安跟碰碰還有阿宋
你們跳舞也太辣
皮皮跟椘原你們身材也太好
噢 酷炫

好累
下次玩電腦不知何時了
古拜

我真的很愛你耶!
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