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下個什麼雨
我腳都啾啾叫了
裝水都不知道裝幾噸了

媽呀
下午興高采烈的要出門去學校
結果才到士商路就開始下大雨
我跟楚原整個溼透
我整個很醜很醜 狼狽到爆

哭咧
是在下什麼雨
我腳完全濕了
下雨騎車好辛苦
辛苦你了

然後去美華泰差點沒冷死
小姐你可以再機掰一點啊
真的很生氣
然後又吃麥當勞了
好想要史瑞克

我又再問一次
"請問你的耳朵有賣嗎?"
他說 沒有喔
結果我就一直盯著他的史瑞克耳朵
店員就跑去問別人 這到底有沒有賣

哈哈哈
不過我的問句其實不合理耶
他如果說有
那不就是他的耳朵要賣我
是要怎麼賣

好的
出去還是在下雨
very good
我買了新口罩
楚原說很三八 可是防水耶

前往我的警察局自首
太酷了
我終於買到了
我跳來跳去跳來跳去
因為我太開心了

去找姊姊
我今天很狼狽
其實不想看到你的任何一個同學 = =
醜妹


跟宇恩打一下招呼
就趕快溜了
去吃晚餐
機哩瓜拉怎麼話這麼多講不停餒
豆花好好吃 他才不是豆花是布丁!!

逛好久
好累
去姊姊家選內衣
好可愛
每一件都好可愛

昨天把錢都花光光了
窮小子
可是我還要買好多東西
怎麼辦
我還要給把拔500塊

昨天花好多錢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 . .
頭好暈
不是說今天會有豪大雨嗎
現在太陽是在大瞎毀

今天楚原去看兵馬俑
好恐怖喔!
你都不知道跪著的兵馬俑會突然站起來
裡面其實有躲人你不知道嗎?
超恐怖的 你要保護好你馬麻

希望明天也是這麼好的好天氣
白~沙~灣~
I'm coming~
噢好開心
沙灘沙灘

一直試穿我的新衣服
我好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喜歡喜歡
噢酷啊
很開心

噢對了
相簿有新增
新的手機新的照片
還有醉漢的照片
還有我恐怖嚇死人嚇死鬼嚇死全世界的素顏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