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

今天要祝賀我最愛的北鼻

我的安安北鼻、我的安安寶貝、我的安安親愛的

♡生日快樂♡

她是我最愛的女人,我一輩子的寶貝

恭喜她今天19歲啦啦啦啦啦啦啦

阿姨妳好~





噢北鼻你說你說,我們怎麼會這麼好?

我真的好愛你…

我的大正妹、我的大正妞

從一進士商,一直偷注意你

然後我們命運般的在41上相遇,註定了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我身邊的人一直在變、變來變去

可是就是妳!

你這位小妞陪了我三年…

超愛妳的妳都不知道

全部的心裡話、全部的秘密、全部的大事小事

只有妳知道

妳聽我說話、妳給我意見、妳疼我、妳愛我

全部都是妳妳妳

每次我難過,都是你安慰我

每次我傷心,你也陪我

每次我大笑,你也一定跟著我一起笑

然後白目的舉動,你還陪我一起

還記得我們以前一起認識16班三兄弟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學校草地上打滾(丟臉到家)

還記得我們一起演英文話劇

還記得我們一起當英文歌唱比賽的主唱

還記得你來我家看鬼片嚇的半死

還記得我在小樓梯哭的鼻涕都亂流你拿衛生紙給我

還記得每一次我陪你去輔導室集合

還記得有一次做假輔只有我們倆,所以我們去怡客說了好多好多

還記得上學相約一起遲到我陪你去存錢

還記得我以前因為吃醋不理你

還記得你說你考到駕照要載我上學

還記得有一次翹淑利的課聊了好多好多我還當諮詢師

還記得我們還翹了商概然後坐在樓梯間吃冰棒

還記得高中三年的每一次分組都是同一組

還記得我去看你成發結果我哭的好醜

還記得我陪你躲在廁所抽煙

還記得我們一起說好多話,好多壞話

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夜店

還記得我幫你化妝

還記得每一次一起去唱歌

還記得我寫了一封萬言書給你

還記得一起逛士林夜市

還記得每次有最新消息我們都互相通報

還記得我們在樹下講了好多好色的事

還記得我沒來學校你都一定會打給我

. 



好多好多好多

我高中的三年生活多采多姿,因為有你一直在我身邊不棄不離

就算我很機八,就算我愛哭

就算我很凡,就算我很龜毛

很多時後連我都討厭我自己,可是你還是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我真的超級愛妳♡

每一封你傳給我的簡訊,我沒有騙人我都留著

還沒有人有這種威力呢

我真是太愛你了!

8/25你要去美國了,我會捨不得

我想我會哭死吧

我捨不得你啦,你怎麼可以去美國

這樣我秘密要跟誰說?

我不管啦,我一定會寫信去打擾你

你要回我啦

不然我會哭

還有,天底下的大秘密我都知道了

我還要等好時機跟你報告我的大秘密耶~

北鼻北鼻、我最愛的北鼻

跟你說19歲生日快樂

還有要謝謝你一直陪我

太愛你了

恩嘛♡親一個

全天下我最愛妳了








最後獻上一張

北鼻中風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北鼻是真的大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