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是我的寶貝 安安
20歲生日耶!!



酷斃了
你20歲了也姊姊
應該用不著我多做解釋
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刎頸之交啊

別人不懂我 她懂
別人不知道的 她知道
她是我的愛人
誰也沒有辦法取代她的位置
誰也別想取代

從高一進士商到現在
四年了耶親愛的北鼻
從沒吵架 從沒分開
我在士商最棒的回憶就是有妳
妳去了美國 沒人在我身邊了真孤單

剛剛到屏東的時候每天都在哭
沒有家人沒有妳 男朋友有跟沒有一樣
so lonely
但是你在線上的時候 還是給我好多好多鼓勵
叫我要學著長大 不能總是依賴著別人

以前 我受冤枉妳一定第一個挺我
以前 我哭得唏哩嘩啦你一定陪在我身邊
以前 跟你在公車上要離別 下車一定要跟你揮揮手
以前 我一個人回家 到家一定要打給你
以前 好笑的難過的快樂的傷心的就是第一個要告訴你

一起做過不少瘋狂的傻事
一起過了快樂的高中生活
一起一起一起在一起好久好久
我好喜歡妳 妳一定知道
可遇不可求的 這麼懂我的人

妳可以跟我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妳可以跟我穿一模一樣的褲子
只有妳可以
誰都不行
也沒有人能取代妳

妳永遠是我最愛安安
誰也搶不走妳
妳男朋友也一樣
我們要一直好到頭髮都變白色
然後一起說以前在草地上翻跟斗的蠢事

我愛妳北鼻,生日快樂

然後這過分的臭小子
我很緊張怕簡訊傳的太慢來不及的一直在等12:00
傳出去鬆一口氣馬上有訊息進來
妳...居然在pasoul
可惡耶都沒等人家一起去

然後明天又要去9%
而我卻在這邊當鄉下孩子
我剛剛跟黃先生說 施安安現在在pasoul也
他居然說 趴嗽是什麼?!
妳看!! 他都忘了他18生日本來要去的耶 他已經變成鄉下人了

吼 回去一定要跟妳還有羽庭再一起去的啊
吼吼吼吼吼 為何我還要考國文跟舞蹈
哭哭 我想妳
好啦今天是妳生日 要玩得開心喔
Luv u







p.s. 借我附註一下
史瑞克今天考救生員耶!!
願主阿們以及阿彌陀佛還有觀音菩薩跟釋迦牟尼真神阿拉
保佑可愛的史瑞克順利通過考試
讓他變成一個酷哥救生員吧!!

*連msn跟即時通都要加持一下

清楚的圖在相簿
你一定會成功!!
god ble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