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很多
我傷心了
所以英文從九點念到現在都不知道在念什麼

我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受傷了
所以我現在受傷了
然後那些難死人的單字
我都記不起來了
腦子裡想的全是那一件事

今天星期三每個人考完大魔王三科就放鬆了
我明天還有進階英語
淋了雨頭好痛 舞蹈老師真的很討人厭
我下學期真的不想再看見妳啊
不要告訴我舞蹈是我的強項 我不喜歡跳有氧

我離開體育館開始下大雨
我跟阿比說那我們來假裝失戀的兩個人好了
淋雨這樣
結果他說失戀的人不是都是走路林雨嗎
誰在騎機車淋雨的

淋雨臉好痛 雨滴好大顆
痛死我了
洗完澡開始想這一件煩人的事
然後憂煩到書都念不下
我不想要這樣子的生活

聽我說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但是我真的太容易被別人打擊到了
我很弱我真的知道
今天軍訓不敢作弊要嚇死我了真的

害我變成兩系裡倒數第二個交卷的人
有夠囧
誰叫系主任要嚇唬我
我真的很沒用
今天我跟阿比說 如果我老了回顧自己的一生

我就是個膽小又愛哭的人
(弱虫、泣き虫)
よわむし、なきむし
算了 反正我就這樣嘛
能怎樣

思考過後
談過後
我想清楚那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我好怕自己做不到
心很軟 還是一句話很容易被別人影響

今天我哭了
原來每一次都是認真的
不像我其實是想反悔的
我懂了 真的懂了
下一次妳再說出這些話 我會讓你走

原來是我那麼懷念 原來是我那麼不想分開
每一次吵架妳會忘記開心時候的我們
妳只厭煩了 妳倦了 妳想離開
我很難過
但是我真的知道了 下一次我該麼做

然後我要謝謝另一個你讓我夢見太美的夢
因為是你證明每一顆流星 都遙不可及
所以我決定不再當局者迷了
要做到好像很難
真的很難

謝謝你給我的開心
真的謝謝
但是那些我在意的對我來說也太令我傷心
所以我要跟你說再見了
但是我還是很怕自己做不到

每天都在期待著一樣的事情
我生活的重心又該是什麼
今天四個小時的英文
我真的好好想過了
難過結束 應該要開心的

為什麼今天
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