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沒有自制力
昨天耗在電腦上一整天 是忘記了下禮拜期末考嗎?
責備自己也沒用 誰叫我這麼沒有自制力

從一點出考卷出了七個小時
所以就生氣了
我效率也太低了
念了一課英文
Dr. Henry Lee

好長好長的單字
老師講解了30幾分鐘我猜20分鐘都在鬼扯
所以我又浪費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不知不覺三點了
可是我睡不著

拿起好久沒動的炭筆
畫了一張圖
花費我40分鐘
完成的時候手指頭都黑漆媽烏的
拍下來 很得意的爬上床了

今天又睡到中午了
運動管理學念了一個下午
我真的很沒有自制力
念兩行就東看看西看看 東想西想想
把可愛的逗趣的東西都拍下來了也

下午把電腦給收進抽屜
因為電腦真的害人不淺
打開又失望了
怎麼會這樣呢


李加農書桌的小螞蟻在搬家
好長好長的隊伍喔
請把我用縮小燈變小
讓我跟著去看看他們究竟要搬到哪裡去呢
突然一點也不想要是葉怡君了

有時候很不明白到底為什麼
想破頭也不明白
很容易被侷限在這樣的小框框裡
然後一直煩自己煩自己煩自己
是我的好朋友 就不要背叛我

我會很傷心
我真的不想念書
真的!
念書好累
每次期末都覺得再一根稻草就可以把我壓死了

我樂於分享我的世界
可是沒有人真的願意好好傾聽
很傷心
難道什麼都是表面的
這一點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總是希望秤子的兩邊是一樣的
這樣才會平衡
我是羽毛的那一邊
你的心放上去就被狼啃了
你一定不是真心的

單單純純的過日子
為什麼不好
每次都要自己找麻煩自己招惹別人
越來越受不了這樣討厭的自己
到底是為了什麼

又要把電腦給收進抽屜
生理學我來勇敢面對你了
我的相簿有密碼耶
我會到你的留言版給你密碼喔
哈哈 誰是幸運兒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