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空很陰
灰灰的 可是很熱
我沒來由就是想出去

哈 我去了動物園
快把我熱死
夜行動物館才是最好的地方
涼啊涼啊涼啊
企鵝館有尿騷味 好臭

去兩棲類動物館
看到好多烏龜好噁心 我都要吐了
你不覺得烏龜長的好噁心嗎
我不怕蛇 我不怕蛇 我弟也說他不怕蛇
誰怕啊?!

結果我們都被突然動的假蛇嚇到跳起來
可惡
然後我在夜行動物館對著貓頭鷹做鬼臉
結果好恐怖嚇死我了
你知道他怎樣嗎

他先盯著我
然後突然深吸一口氣 然後翻白眼
然後咕咕咕咕的叫
嚇死我了 可是我屢試不爽
就一直害他生氣 哈哈哈

可是他翻白眼真的好恐怖
嚇死我了
我的聲音到現在都還沒好耶
怎麼會這樣啊
一直是利菁 = =

昨天好累噢
明天楚原要載我去買衣服
太開心了
噢耶噢耶噢耶
新衣要入荷了

我要住姊姊家
可是沒有要出去玩
只有要逛夜市
哈 7/1我期待
Lava是吧

然後昨天超開心超開心的
我終於買到史瑞克了
整個一直跳來跳去的
哈 超可愛的啊
好喜歡

他會說話喔
他說:我是個妖怪!
然後又打一聲嗝
還有一句聽不懂
我還有他可愛的兒子

昨天姊姊說他有小木偶
他說的話好好笑
他會說:我是真的人!
然後:嗚~(黑澀會)
還有我老婆在想我了

怎麼這麼可愛
太開心了
可是
我比較想要麥當勞店員頭上的史瑞克耳朵
超想要!!!!!!!!!!

我昨天猶豫了好久
終於問他說
請問你們有賣嗎
他說:沒有喔~不好意思~
可惡可惡可惡!!!!!!!

我想要~~~
昨天半夜安安北鼻打來
他說禮拜五要去白沙灣
我也想去
噢~好想你們

好了我有點累
不寫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