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很多事
慢慢寫一下
ok的

今天中午興高采烈煮了一鍋香噴噴的咖哩
要準備端上桌
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好香好香 香噴噴
口水都要留出來了

就在我用夾子夾住它要跨出廚房的時候
鍋子滑了
咖哩翻了
全部到在我的腳上
我穿著迷你褲

所以我的整隻腳被火熱的咖哩覆蓋了
救命啊
媽媽跟姊姊聽到了我的哀嚎
衝過來救我
去浴室沖了半天水 越來越痛

我快要哭死了 一直大哭
好痛好痛
媽媽拿牙膏塗在我腳上
叫我去客廳吹冷氣
結果爸爸看到說 白痴噢,牙膏很辣你會痛死!

我怎麼這麼慘
姊姊好心的去幫我買燙傷藥
我快死翹翹了
灼熱刺痛感真的快要把我弄死了
爸爸還說我是被火紋身的小孩

可惡
我的咖哩也沒了
肚子餓死了
眼看那一鍋咖哩就毀在自己手上
突然悲從中來

中午你打來了
很尷尬的對話
我的聲音還維持在利菁
噁心死了
可是我覺得還蠻有磁性的啊

下午去發動我的小機車
發好久 快氣死了
不過終於ok了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噢耶噢耶 有車車了
可是我不會騎= =

穿窄裙想坐歐兜邁
對面的阿婆在笑我 可惡
我又沒曝光
路上說了好多 好多好多
一直想笑 太開心了

最近心情不好
因為有一個雞芭人 讓我傷心難過
不過還好
有另一個勇敢的人出現 我喜歡的就是勇敢的人
所以我開心了

謝謝你有勇氣說那些話
很感動
不多說了 希望你會帶給我更多的開心
不喜歡傷心不喜歡難過
還是再說一次 謝謝

剛剛看到麥當勞兒童餐最新的玩具是史瑞克!!!!!
天啊~~~~~~~~~~~~~~~~~~~~~~~~~~~~~~~~~~~
我馬上牽起我弟弟的手說 我們明天就去吃
我太喜歡了 超可愛的啊
大家也趕快去吃 玩具通通給我拜託

最近有好多閒錢
一直想亂買東西
可惡
誰可以告訴我板橋海山分局怎麼去
我要去警察局買衣服啦

之前說不想燙頭髮 結果現在又想了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姊姊回家了 蛤
我還想聽你罵人
你這個壞人

今天又發現到一個不變的事實
女生真的一白遮三醜
男生真的一高遮三醜
真的真的啦
唉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黑呢

你去上班了
好辛苦餒
要加油
不要一直受傷
你再受傷一次 我一定會遵守我的諾言把你手臂咬到淤清

我發現去夜店完
隔天開始就會不想吃東西
所以我前幾天到了人生最瘦的體重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酷 結果我現在還是胖了

可惜不是你真的好催淚
聽一聽都要哭了
隱形人 我離開我自己
也是
哭死了啦

最近又開始討厭夏天了
整個人快被太陽曬乾了
只想躲在家吹冷氣
每天都懶的出門
我還要帶小孩做家事

好吧
我決定下禮拜要好好的玩一下
ok的
Lava等我
阿峻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