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雨好大好大
我睡到7:30 其實不想去上課
可是我想我的安安還有葉島輝阿man楚原

一群人虛度了一個早上
不過還是很開心
尤其最後最精采了
班上只有11個人來耶
我們要大掃除

下大雨
全班內掃外掃只有11個人做很辛苦
資源回收都沒有倒
全部都是我們倒
以為這樣很衰

其實好心會有好報
哈 還可以接受
以為幹白活了
中午要離校 快到家發現鑰匙忘記帶
欲哭無淚

辛苦了
走了一大段路到馬麻公司
穿著短裙可是下面穿的是夾腳拖
very funny
很好

全身都濕了
很冷 所以坐計程車回家
洗洗澡好舒服喲
吃個午餐 我去夢了
噢 多精采的夢

我親愛的瑪莉貓
跌倒了好心疼
真的 我幫你呼呼
好心疼好心疼 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親你一下 痛痛飛走

好累還是想睡覺
明天去實商
捧場!
阿賴我來了
啊 我忘記罵學妹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