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想睡了
怎麼辦我還不可以睡
我要等一通電話

今天穿著Puma去上學
好可憐他竟然淪為雨鞋了
沒辦法 因為他實在是太防水了
結果可惡今天雨不大
害我今天看起來像大腳丫

終於終於 備審資料完成了
真感動
謝謝你幫助我渡過信義樓淹水的河
好感動
所以我回報你 開心嗎

今天擦指甲油 自己研發了漂亮的顏色
好開心好開心也幫羽庭擦
我有漂亮的手手
開心呢


沒有吃晚餐 瘦了瘦了
變成2了耶 首創新紀錄
所以現在心情很好
噢耶 所以你今天是幻覺
我沒有變胖

葉島輝今天謝謝你揹我
好久沒有揹揹了
哈 以上是妙句
看的董的人很厲害 因為我也不懂
不心機!

外面一直在下雨好煩
到底要下幾天
我心情卻是很好的
你喜歡我嗎 你喜歡我的手嗎
一直在自言自語

好累好累
腳腳都走不動路了
下樓梯想用滾的
"一直打一直打"
上面這句話好好笑

剛剛跟兒子聊天
兒子越來越帥了好可愛餒
噢耶 實商兒子要來
結果是去看他女朋友的==
嘖嘖

外面好冷 又下雨
可以早一點回家嗎
我在等電話 很想去睡覺
你是誰啊?
我? 是我啊 我~~

哈 我終於聽懂了
是你耶
我好想睡覺 好累
今天預演畢典 我坐在第一牌還整個睡死
囂張死了 可是我真的好累

明天不去學校了
要做什麼呢
好好想一想吧
我想要驚險刺激的一天
哈 什麼啊

噗 北鼻們重修要加油
愛你們 加油加油喔
阿賴北鼻做實商也要加油
辛苦你們了
啾 給一個抱抱

阿比
你快點回家啦
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