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花兒妞熬到今天
要畢業了
感慨萬千啊

我高中三年交了好多朋友
永遠不變的是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管是開心不開心 還是我難過生氣
都是你們 你們保護我支持我
真的說不出的感謝

很捨不得很多人 總絕得才剛要好起來
就要畢業了 好快好快
我還想多跟你們一起 無憂無慮的真的好快樂
畢業好快樂 畢業好傷心
我想快快畢業 我不想畢業

啊呀 怎麼我變的如此龜毛
我也不知道
我一想到以後不能跟安安一起大聊特聊
不能跟阿man喇賽 不能跟羽庭一起化妝
不能跟葉島輝一起嬉笑 不能跟隔壁兩班的好朋友一起玩耍

我就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還有我不能跟我的寶貝學妹大聊天
一直說別人壞話 閒聊鬼扯
吼唷 我不要我不要

還有Billie
我也超捨不得你
雖然你每次都盯我 每次都一直叫37號37號
可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你最疼我了

唉唷 好多捨不得
在快畢業的時候老師都變好人
不機車了
我還想吃熱食部我還想吹冷氣我還想吃煎餃
我還想要坐在合作社前面吹風

我還想跟你們一起白痴的虛度光陰
我還想呱呱呱一直說話
什麼都想再一次
噢唷 16 18 班的正妞
我都還沒跟你們一起唱歌耶

突然好不想畢業
噢嗕(OH NO)
星期日就要畢業了
開心也難過
還沒約會的要趕快gogog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