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我這篇沒有重點
就是我的碎碎唸
哈 沒有重點的一篇

剛剛去國中家族
冷清到爆
怎麼這麼可憐
明明之前都還有連絡啊
都散了

突然覺得叫甜B好可愛
Bebe~
今天穿了酷酷球衣
我沒穿褲子好色
哈 是老王穿過的37號噢噢耶

*一直覺得跟別人不一樣是我很奇怪
原來你喜歡這樣
對不起我常想太多
在你說完:可是我喜歡啊 的同時
我又開心了

每次都很愛自創名字
還是該說自創暗號
這樣別人都聽不懂好開心
你有好多名字你知道嗎
我喜歡 每一個都可愛

原來"寶貝"不是一個好用的單字
用錯了不好 用對了窩心
學習在什麼時機用很重要
不要明天要今天 害我會錯意
以為你不喜歡 (笑)

今天貿實課看好多正妹
上大學決定再一次愛上熱舞
北士商申請勤益休閒運動管理系的全部給我報上名來
我不會搶輸你們 但是你們不准跟楚原搶
一一斃了你們 哼

口好渴喝完水很舒爽
好久沒講電話會詞窮嗎 55分鐘也很久
雪姬 草莓 品克 檸檬 你們真是太強了
每次看完網誌都是聲聲驚嘆
化妝魔人啊

自己的技巧爛到透了
未來要好好學習才對
暑假了要打工 沒錢錢的日子好難受
然後還要看書提升知識就可以賺更多錢錢
陳玲美自以為很強 你不知道我自傳是大學教授寫的嗎

想要解決事情 可是你沒上線
今天被罵了 什麼跟屁蟲
好啊好啊 該長大了

沒有錢錢的日子好想哭 要大吃完樂都不行

今天姊姊要去PR 嗚嗚嗚嗚嗚
是又跟不到的意思嗎
阿母推薦函沒給我不能裝訂 備審資料拖了好久
其實我不怕的 真的不怕
唉 還是得認真做

回家好累 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就是不想開窗戶 就是不想折衣服
結果馬麻回家就批哩啪拉一直罵一直罵
煩不煩啊 所以我不開心的吃了飯
折了衣服以為不用洗碗 結果馬麻丟了一句話我還是得洗碗

怎麼這麼苦命 不知道我手有沒有變粗糙
煩餒煩餒 我手要柔柔的啊
不要做家事!!
好快要畢業了 我只捨不得我愛的人
其他的有沒有都沒有任何影響

不要只會在那邊呱呱叫
不喜歡罵髒話還是想講一句
少在那邊哭爸哭媽 自以為會打嘴砲
又沒種真不知道你媽生你有何益
嗆聲很屌嗎

今天腦裡突然浮現艾碧的網誌
"怎樣,我就是跩,我就是賤!"
喜歡這句話
想去修眉毛畫指甲彩繪
結果現在好累想睡了

還有 再說一下好了
捲毛的自以為是帥哥
請問你現在是在哭嗎
媽咧 我真的不爽你很久了
去你的日系

下雨可不可以不要下不停
我今天Dunk都濕了
吼唷唷唷唷
還有沒有siti幫我洗帆布鞋 我就不能去參加雅詩蘭黛的面試了

今天心情不好啦!
還是有好的時候 是你耶
阿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