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還寫網誌
有病啊你


我今天很累
一定可以一倒下去馬上睡死
明天沒有酷酷球衣穿了
真掃興
不管我還是要穿

今天在學校哭的亂七八糟
算了
反正都要畢業了
跟安安在小樓梯哭掉一包衛生紙
我鼻涕也太多了吧(笑)

本來非常非常難過
可是
現在是非常非常不難過
可以說是開心
噢耶噢耶噢噢耶

因為六個字
真容易滿足的孩子

是啊 這樣我就笑了
可是我還是哭的頭很痛

今天去姊姊學校作備審資料
吼快累死
沒上我一定搬出我的大砲轟掉勤益
可惡
我沒有很認真 但是我身旁高手雲集耶

不管啦
我要去台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今天去姊姊學校看到小豪跟宇恩
好久不見可是都沒有跟你們打招呼
練球好啊

今天一整天沒有吃東西
楚原說我都可以成仙了
不知道耶 窮窮就不會餓
就這樣過了一天
每天都不吃就會暴瘦了 可是我想我做不到

今天淋雨回家有夠冷的
沒有傘
不過我是壯壯 好人的壯壯
不會感冒 不是弱女子
我是大力士呢!

現在好累了
明天終於要交備審資料了
肩頭的重擔輕了 真好
今天是我考完統測第一天熬夜
昨天是我考完統測第一天趴在書桌上睡著

好ㄌㄨㄟˋ
蛤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喜歡胖子了
難道我也要有春天了嗎

真意外

恩嘛
今天很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