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不熱了
沒有太陽了

看到好多網誌
為什麼大家不要幸福的一直在一起
為什麼要分開
然後難過
每個人都有藉口 無限多的藉口

總歸一句話
只是不想被綁住而已
不是嗎
你能再遇到多少真的愛你的人
你能再遇到多少真的願意為了你付出的人

為什麼要折磨人
心傷心
很痛的
看見女孩們的網誌
讓人心疼 讓人不捨

男人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每次我看到他們認真的愛你們的模樣
那麼的可愛 那麼的純真
為什麼你讓他流淚 讓他傷心

下雨了
天陰了
太陽消失了
女孩們加油 一定會有走過的這一天
不是不哭 而是哭完就要比以前更堅強 更勇敢

看到這些網誌
真的讓人心疼
可不可以不要再有所謂的分離
所有的人都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Happy forever

題外話
要去工作了要加油
賺好多錢錢 買好多東西
身上的傷一個一個都好了
不痛了

每次聽到你的聲音都好開心
沒來由的開心
因為熟悉嗎
可不可以有說不完的話
然後永遠不要掛電話

十點了
我要去洗澡還要去睡覺
明天有好多話想說
安北鼻好久不見我想你
羽庭我想聽故事

明天還要記得說別人的壞話
容許我罵20個髒話
因為你實在太過分
不要欺負我的朋友
我真的生氣到頭腦冒煙了

再廢話一下下好了 哈
今天偷到一套球衣
37號是為我設計的嗎
哈 重點不是37號
重點是王信凱的球衣

好爽
星期三便服日我一定要穿
就算超級賽亞人也要穿
好爽 籃球隊經理的妹妹的就是有這種福利


你的回應我看了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
那就讓我.....

股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