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就安安穩穩的在台北了呢
好近鄉情怯喔
好期待 希望雨不要太大

一個月沒回家了
還有士商的畢業典禮
還有玩樂
都是讓我回家的動力
好期待

但是我還沒收拾我的行囊
每次要回家
每個人跟我說的話都一樣
行李別帶太多
==

真是的
好啦好啦 我會盡量精闢ok?
但是一直在煩惱到底要帶什麼回家
要去觀光遊程大會要正式一點
要去玩要漂亮一點

在家要舒適一點
畢典要也要漂亮一點
不然學弟妹真的會覺得我變土包子
所以越想衣服要帶越多
好苦惱

最近好容易開心不開心
情緒都一陣陣的來
才哈哈笑完
馬上又被罵了
年紀大又怎麼樣 真可惡

人都會忘記嘛
吼唷 感覺事情都做不好
好沒用喔你葉怡君
但是不能為自己找藉口
這時的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學習而不是瞎抱怨

反正我要回台北了整個心情就好耶
雖然下雨但是澆不熄我回台北的熱情
那是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家
巴不得馬上安穩的坐在沙發上陪爸媽看新聞
我想我會默默的覺得自己也太幸福

今天雨好大喔
老天你根本用倒的啊
但我還是很勤奮的從宿舍走到體育館上課了
小腿都是阿勃勒花
冷的我一直發抖

然後急急忙忙又回宿舍
帶一套衣服又去聽林義傑演講
他本人也太白了吧
根本不是穿越薩哈拉沙漠的黑黑的那個人啊
他演講完可以提問題

我一直好想舉手問他
你到底是怎麼美白的
從進去到出來我一直在問李佳農
"你真的確定他是林義傑嗎?"
因為真的太白了啊 跟新聞都不一樣

聽完他演講我真的覺得他超偉大的
是什麼讓他能這樣堅持下去
發燒昏迷 同伴被地雷炸死 被北極熊攻擊
天啊
要是我一定馬上說我要回家找媽媽啊

他一點也不畏懼死亡
他說這都是規劃好 自己真的想完成的目標
他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他不想讓自己後悔
也太感人了 吼我要是有他一半的堅持就好了
我真的太容易放棄了

那種對跑步的熱情
好欣賞
他說他相信 學運動的孩子不會變壞,會變得更堅強!
說的真好
你說是不是

新朋友你好
認識你真開心
我們一定要當好朋友喔
你也真可愛
哈哈

謝謝帥哥花跟可愛橘子
謝謝你們給我大大微笑跟關心
心情都好了
還有謝謝阿比你的關心真是貼心耶
我都要哭了

準備收拾行囊回台北
我心情好好睡不著覺
可不可以每天都這樣給我一點點開心
瞧我開心的要跳起來了
中午最開心了蹦蹦跳的

晚安親愛的屏東夥伴
收拾行囊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