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啦
我一定要去
就這麼決定了

越想越開心
大家要騎車車一起去白沙灣
可憐我家特別的小孩還沒去考駕照
連man哥都去考了
哈 遜了

最近滿腦子都是阿姆的歌
Shake that ass for me, shake that ass for me
Come on girl, shake that ass for me, shake that ass for me
太好笑了
白目

我剛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白痴
我剛剛在洗碗啊
然後就偷偷的唱歌 (因為心情太好了)
就覺得沙啞的聲音唱歌好特別
就越唱越大聲....

然後忘我的唱啊唱啊
突然發現對面的婆婆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糗死了~~~
天啊
我真的想找一個洞鑽了

丟臉丟到別人家去了

最近在家真的有一種要發霉的感覺
哈 你問我說那我明天要幹嘛
我說 在家發霉吧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腐女了
可是才不呢
明天偉大的台藝大籃球隊經理不用練球
要陪我去逛街 要陪我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太開心了 楚原還要把我載去板橋海山分局自首

下午要開開心心採購幸福的好多東西
滿滿的滿滿的
全部都在計畫單上
噢太可愛了
好期待明天到來

今天晚餐吃粽子
結果不知道誰買的粽子裡面包魷魚的鬚鬚
噁心死了
好像蚯蚓
我整個快吐 就不吃了

然後拜託明天跟禮拜五不可以下雨呢
禮拜五要去白~沙~灣~
噢耶
10人大團聚
酷酷酷

瘋狂玩樂吧北鼻
最近會做很多的夢
是太累了嗎
昨天吵架
我邊流汗邊哭好醜

好的
大家掰掰
我又要去玩我的BBS了

Shake that thing Miss Kana Kana
Shake that thing Miss Annabella
Shake that thing yo Donna Donna
Jodi and Rebecca

Yo sexy ladies want par wit us
In a the car wit us
Them nah war wit us
In a da club them want flex wit us
To get next to us
Them nah vex wit us
From the day me born jah ignite ma flame gal a call ma name and it is me Fame
It's all good girl turn me on
‘Til a early morn’
Let’s get it on
Let’s get it on ‘til a early morn'
Girl it’s all good just turn 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