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快的奔回台北了
過了挺安逸的生活
發福啦

小房子真的超喜歡的
未來的目標GO!!!
有多漂亮你自己去看看
超幸福知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你來我們的小家玩

可口可樂新飲料 舒味思
曾愷璇廣告
熱死人的天氣在A11
真的是會昏倒
累炸了

感動小故事
我等了將近40分鐘的紅豆餅老闆
他說前面有人定100多個
所以我還要等很久
但我明明先訂了它跟我說十幾分鐘就好

所以炸藥葉小姐爆走了
肚子餓死了沒紅豆餅吃還晚回家
一路都在生氣 氣到要拿瓦斯桶轟了紅豆餅小攤子
回家還是蹦尬一直大吼大叫
20分鐘後我家北鼻怎麼沒有打給我

你在哪裡啊(還在生紅豆餅老闆的氣)
痾 我在買紅豆餅. . .
蝦?!紅豆餅?!你不是跟我說回家了?!
於是乎
花兒淚潸潸

連我家嚴肅至極的流氓爸爸以及媽咪阿姐阿峻都感動了
哪有人對我們家妹妹這麼好啊~~~
(我想這大概是他們心中一邊旋轉一邊吶喊的話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想像

因為我爸這人對於要接近女兒的男性
一向歹面相向 因為它要搶走寶貝女兒
沒一個男朋友看過我爸笑的 哈哈
結果親愛的老爸在煮牛肉麵給我吃
居然說了一句話

阿楊鎧吃飽沒? 叫他上來吃麵啦!

挖賽 天要下紅雨了
我問媽媽說 媽可以叫楊鎧上來吃飯嗎
媽媽說 把拔不喜歡家裡吃飯有外人在
我說 拔自己叫我叫他上來的
媽媽都傻眼

楊先生
你也是很會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把拔應該不會拿著菜刀剁你手指了

感動小故事結束

星期二滿滿的行程
Happy
大葉高島屋還有天母SOGO又去了公館
真精彩
Kidd你真是太不夠意思了正妹介紹給你你還不來

星期三還是呼嚕呼嚕的快樂一天
呼嚕呼嚕是吹泡泡的意思
來我們家跟媽媽聊天
越聽越開心
然後馬麻把你推薦給姑姑

耶黑
讚譽有加
所以我們去拜訪姑姑跟姑丈
嗨 男朋友
第一個跟姑丈見面的男朋友

投資理財從你21歲開始
剩下9年
我要嫁人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
不一定是你喔

所以你快一點加油

萬事起頭難北鼻
但是看你昨天這麼認真
你一定會成功的
姑丈說要培養獨立思考
相信你一定會有你自己的看法

畢竟 一本書比一句話來的更多更多
好好研讀
希望你成為人上之人
讓我們快一點一起突破臨界點
開心沒有煩惱

拜託工作快點來找我
我需要
昨天面試老闆說
妳臉太大!! 妳太胖!!
是的減肥就是了嘛

回台北一直在吃吃到飽
不胖也難
又woodstone又韓江館又唱歌又媽咪每天煮大餐
真的是一朵蠻肥胖的花兒
好啦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