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恭喜我恭喜我恭喜我
我一連做了三個噩夢被嚇醒
不是我忘記寫作文就是錄取名單沒有我

但是
早晨八點半被爸爸挖醒
小心臟蹦蹦跳的開了電腦
點了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的招生訊息
打開了轉學生錄取榜單

滑鼠的滾輪真的不敢往下滾
但是牙一咬
決定面對現實囉

挖塞
我考第一名

快哭了我
馬上打給爸爸媽咪北鼻通報好消息
現在還不敢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考上了

所以說那些水深火熱的生理學及解剖學日子值得了
念的要死要活 念得天昏地暗 念的肝都炸了
結束了
值得了
開心了

再見了兩年的屏東生活
再見了休保二的同學
再見了我親愛的鳳桑
再見了我親愛的小草
再見了我親愛的小屁
再見了我親愛的喬喬
再見了我們家的男生們
再見了舞羚社的寶貝們
再見了休保系的老師們
再見了校門口的好吃東西
再見了蟲蟲們
再見了豬屎味
再見了丹丹 (我不要~)
再見了大太陽還有轉角遇到雨
再見了讓我黑漆嘛烏的日曬
再見了美麗的校園
再見了討厭鬼們

掰了

我到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去了
大家真的掰了
我會回去騷擾你們的
請放一百個心
絕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