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發文都要附圖的
所以呢
再讓我開心一下下嘛

昨天收到成績通知單
無意外的
就說我正取第一名 所以成績單看了很開心
開心到快從機車上摔下去了
嘴角瘋狂的上揚哈哈哈

人體解剖學 90
人體生理學 80
(一題20分喔)
總分   170
錄取三個人 最低錄取分數140
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

萬歲
我是聰明王
好啦 開玩笑的
相信我也是很努力的
畢竟五月那麼多事嘛 顆顆

因為我太開心了
所以接下來的工作面市面帶微笑
DKNY的主管好像很喜歡我耶
好開心 錢可以多一點點點點點點嗎
但是我喜歡這個牌子 所以錢沒關係!

晚餐時間
貼心鬼北鼻說要請我吃大餐
因為我
考上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囉!!!


我們去吃了 原燒
超好吃的
服務很好
所以兩人小宇宙非常的開心
謝謝你囉寶貝

快點考上教育學程
換我請你吃大餐囉
沒有吃過的人你們快點去吃吃看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扭扭扭)

好希望我的生活背工作佔滿
因為全部都是錢錢錢錢錢
很開心 荷包滿滿滿
然後bad news
我要迅速下去屏東一趟了

誰叫國體大真的是趕投胎
07/30前要把轉學手辦完交給他們
人家學校很遠餒
算了
屏東,姐姐又來了…

親愛的各位
我可真想你們
你們過的還好嗎
快點出來玩了啦
不要宅在家好嗎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