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懶惰
因為我好累
也還好

壹、
暑假到現在工作
可口可樂舒味思PG 新娘Model
Airwaves PG 世運開幕列車小天使
Dior香水小天使 LAB Series雅男士PG
Paul&Joe SG

貳、
面試 試鏡 談工作 談薪水 教育訓練 試制服
為什麼這麼多工作會有我的資料
你們為什麼都在東區都在中和都在很遠的地方
飛來飛去我變成小飛人
感謝我的男朋友 情義相挺

参、
其實我工作的時候os非常的多
尤其是面對人群
我並不會放空 因為我超認真
我很敬業 喜歡工作就算很累
因為錢都一直滾進我的荷包

肆、
自以為是千金大小姐走路搖搖擺擺卻在我面前摔跤的女人
身上散發詭異味道的攝影師
不知好歹對我眨眼的家樂福變態員工
一直在裝忙卻發現沒人理會她的歐巴桑
長的蠻帥卻嘴裡碎碎念的男人

伍、
好熱情的太陽 好熱情的屏東
阿曼我真的愛你 超愛
北鼻我更愛你陪我一天來回屏東辦轉學 哪有這麼貼心的男人
阿姨的早餐店 說我的新男朋友很可愛還請我們一堆早餐 我真愛你
買了爆多的丹丹回台北了我非常開心

陸、
世運列車挺中華 GO!
你在電視上有看到我嗎 我好好笑喔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長的不怎麼樣 但是
害一對我列車的好朋友為了我絕交 我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真的說來話長 會笑死人

(陸點壹)、
故事其實是這樣的 我簡短的說一下
A和B是與我年紀相仿的年輕小伙子 搭著世運列車要去幫世運加油
B為主要受邀者 沒離開過台北 除了出國 這次南下預計去A的地盤台中好好玩一下
A為陪同者 要帶他的好朋友B去台中玩
這兩的小伙子呢非常愛和我聊天 到達世運主場館後我就自己跟其他夥伴坐在中間位置
坐在看台非常高的A和B我也沒發現 直到A下來上廁所發現我
就一直坐在我旁邊與我聊天試圖與我交換電話 而不理他位於很高獨自一人的B朋友了
結束後 我看見B朋友臉像吃到大便那麼臭
他們就這樣在熱鬧的世運開幕後絕交了
因為A朋友重色輕友 把他從沒離開過台北的B朋友就這樣丟著非常久的時間
Oh so sorry!

其實我真的有覺得很愧疚

柒、
掉頭就走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可原諒的錯誤
所以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爸爸媽媽都心疼你了 其實我也心軟了
一個晚上 辛苦你了
對不起 我也有不好

捌、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我與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囉 (放煙火)
你知道的肉麻的話說太多也不好 網誌都沒觀眾了
但是
楊鎧,我真的超級愛你的!

(額~)

玖、
寧夏夜市的西瓜牛奶你以後不敢喝了
淡水的抹茶冰淇淋我以後不敢吃了
因為我們食物中毒了
挖賽
上吐下瀉有這麼酷嗎

拾、
Paul&Joe的工作太趣味了
我愛我的伙伴 她超好聊的
大家快來找我玩 你如果想看到女王也可以來因為她是代言人
前天女王幫我化妝 化的我腮幫子變咖啡色
女王本人非常的像年輕的嬌小型正妹

拾壹、
"啪"
眼鏡掉了
never do that again!!!
我用全身的力氣拜託你
如果你永遠都不想再看到我

拾貳、
又一個人想了非常久非常遠非常多
葉怡君期勉自己的話寫在心上不准忘記
要改進
沒有台階下也要自己找
台階一點也不重要

拾参、
膝蓋狠狠踹妳肚子
賞妳五個巴掌
鐵火拳狂毆妳鼻樑
抓妳頭髮去撞牆
which one ?

拾肆、
別這樣對她我拜託你
我真的拜託你 她是我心頭一塊肉
你真的知道她很愛你 學妹又算哪個洨
請你不要這樣 哪天殺人命案真的會發生在你家i promise
兇手是絕對會是我我帶一把菜刀找你

拾伍、
你知道嗎
我本人最討厭背叛
我大聲跟你說 你對我五分好 我會對你十分好
你對我三分不好 我會對你三百分不好
背叛別人的人最不要臉 你怎麼會是這樣的爛人

拾陸、
親愛的媽咪從日本回來了
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有很多禮物
好開心
下個月換我去帶禮物給你們 乖!

拾柒、
看到這個 以及與這個有關的任何一個文字一個聲音
心頭都揪了一下
你永遠不知道
對我影響這麼大
知道我好傷心好難過嗎

拾捌、
拜託我的姐妹們
我們快點來聚會
我想死妳們了
大家都忙著賺錢
但是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喔!!!!!!!

拾玖、
好男人不會捨得這樣對妳
眼淚擦乾 我們沒有必要忍氣吞聲
下一個真的會更好
我保證 妳看我現在過的多好
不用委曲求全 沒有他妳也可以過的很好

貳拾、
大哭很舒服
哭累了睡著也很舒服
哭過更懂得珍惜
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我用力緊握

貳拾壹、
有便秘困擾的快點告訴我啦

讓我來解救你
我發現寶物了
屢試不爽耶

貳拾貳、
我有點累了 所以
我瘦了 恭喜我吧
距離目標還有三公斤
要準備結束了我的網誌
感謝你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