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was dreaming
這幾天的夢境很討厭
究竟是怎麼搞的

好不容易百年出現一次的美夢
為何在重要時候要打電話來吵醒我
都無法繼續了啦快氣死

連做了兩天的噩夢
沒人叫我起來
每天都夢的滿身大汗驚醒

我討厭這樣

游泳池人太多了
水都溫溫的很不冰涼
都是老人與欠揍的小孩

我想去動物園 還想去看功夫熊貓
還想要去唱歌還有逛街
大餐也還有好多沒吃

從屏東回來第四個人說我真善良
跟以前賤嘴都不一樣
這算是好事嗎 我喜歡犀利的言行

衣櫃又再度爆走了
捐給一些可憐的孩子們做做善事
但也太多了 要搬得很辛苦

好想去旅行
也想去玩水
帶我去

聽我說說話 給我開心
我會很感激你
我喜歡能讓我開心的人 真的!

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好開心 謝謝你真的謝謝
有你真好

這學期的國文課都在睡與聊天或吃東西
然後期中考寫十個字 期末考寫兩段
學期成績86我拿得很心虛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在上些什麼actually

你的長輩
一些偏見
能說什麼該說什麼 未來又會是怎樣

快陪我去玩
陪我陪我陪我
我會很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