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整個暑假最開心的一天應該就是昨天了
行程整個超滿 吼快點約下一次
還有一堆酒還沒喝完耶

九點半起床了也不知道在東摸西摸什麼
然後聽到媽咪說郵差伯伯已經把我的行李都送到了
馬上叫計程車哈哈 所以我就自己去媽咪公司把我那一大箱行李搬回家了
大都會騙我 哪有打折
害我還來回 但看在司機阿公很辛苦還要賺錢就不計較了

中午本來要去吃momo paradise也不知為何就改變主意了
去東區吃woodstone真好吃也
烤雞跟披薩吃到飽耶
吃到肚子都要爆走了!!
今天我是小富婆 三人份我來買單哈哈

禮物還沒挑都要火燒屁股了
下大雨趕到台北車站
剪了個超失敗的劉海被笑好久:(
然後挑了禮物是親愛的burberry跟兩件G2000
希望你們會喜歡:D

and很愛坐計程車
又這樣飛奔回家了
一刻不得閒換了短褲就衝出門
看見好久不見的寶貝們也太開心
還是有人愛遲到也 從美國回來都還是沒變也!

GO熱炒
雞哩瓜拉話真的講不完下輩子還要繼續講耶
吼你們都偷去9% 快點女人們下次一起GO好期待
拍照時間我的劉海真的很叛逆
還有我不知道是在大隻個什麼

吼 你們都偷偷蹲下害我變好大隻好恐怖喔
好啦好啦 是我胖我不狡辯了哈哈
我好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然後一起大笑
然後砲火對準某人不貼心的男友哈哈
還有一直想不起來以前的事

吃飽飽要出發
淺水灣GO
好黑喔沙灘我什麼都看不見耶
火把圍著我們感覺好像什麼儀式
但真的好難得大家都齊聚一堂

然後開始了遊戲之旅
吼我居然輸了人體黑白猜
還有烏龜烏龜翹到底是什麼遊戲啊天啊
全身扭動的海帶拳也很北七
紅酒也喝太快了吧 一下都見底了

還在海邊偷尿尿 髒髒耶哈哈
煙火時間到了
祝我們最可愛的壽星 生日快樂
好美喔天啊 根本是國慶日級的
臭夜倒灰都沒來:(

然後我好愛點沖天炮
沒穿鞋子怕被炸到跑超快
仙女棒好美 大家一起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我好喜歡 (L)
下一攤是夜店以及唱歌還有屏東行

齁 好久沒見到你們你們怎麼還是這麼的可愛
笑都要笑到肚子爆炸了
最喜歡你們了
還有謝謝某人男友的18王公小粽子
好啦加兩分

感覺話都還沒說完就要說再見了
把拔打電話生氣了
哈哈 第一天暑假就三點半回家還在淺水灣
因為是你們 所以被把拔打斷腳也沒關係
哈哈 我究竟是在說些什麼

20歲以及19歲的壽星們
每次到六月就很忙碌
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念書 工作
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我好珍惜
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

2007夏天的白沙灣 騎到屁股都爛了
2008夏天晚上的淺水灣 開心到要炸了
都是你們 你們真好真好真好
最愛你們了噢耶
安安 羽庭 多多 碰碰 阿man 劉潔 阿宋 皮皮 阿比

你們全都是我的寶
最開心了昨天
ohhhhh love u all

快點下禮拜一 八號唱歌
還是七月中?
快喬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玫瑰紅也要記得帶
好好笑

好想看功夫熊貓
誰要陪我去快舉個手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