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就到達我可愛的家
謝謝阿爹來接我
心情整個超好

回家我的寶貝弟弟給我擁抱
真想你
然後一家人瓜拉瓜拉講個不停
馬麻送我好多小禮物
好開心 全部我都好喜歡都是粉紅色的

很晚了還睡不著
但是在家11點半就要關機了
不像在宿舍每天都一定要三點半才肯關機爬上床睡覺
睡到太陽都曬屁屁了才肯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跟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一起看龍貓
好可愛的卡通
我家還有錄影帶
下午本來要去買禮物 但是雨也太大了

台北的雨像用倒的
而且不像南部下下停停
打雷閃電好恐怖喔天啊 天空都要破了
但是在家的感覺還是覺得好棒
晚上要去吃麻辣火鍋還是要去買禮物呢

回家量體重我變瘦耶 真開心
剩下兩公斤我就到達我的理想體重了
加油啊 但是我想馬麻應該會把我養的胖胖的
每次回台北都變超肥的耶 哈哈哈哈
但是這次真的要減肥啊 不然怎麼游泳你說

明天要跟我親愛的寶貝們見面
希望不要下雨
去海邊也希望我不要被海浪捲走
可是我的衣服都還沒寄來我是要穿什麼跟你們出去==
不行啦 我要漂漂亮亮的才不會被你們唾棄我是鄉下人

哈哈 好緊張
一年沒見到我的寶貝安安
一定有八千八百句話講不完
我要告訴你我的新朋友的故事還有好多好多故事
你一定也好多話要跟我說 哇哈哈

我把指甲剪了
現在是笨拙的手指 又肥又短
但是打字好快喔
接下來純屬抱怨
不喜歡你可以趕快按右上角的x離開我的網誌

這些話 都是心裡話
最近你很愛不甩我 不理我 給我白眼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有夠討厭的
還有嫌棄我的那些野真夠讓我傷心的
我會好好想一想

今天的結論是我不想要一直被這些問題困擾著了
i've told to myself
and there's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mind
就這樣吧 我快去問問塔羅牌大師
少神經了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別想太多
但是都是心裡話就是了
我現在心情還是很好

因為我所期待的暑假is coming
唷乎 快約我

我明天要去吃momo paradise晚上還要去海邊
hey親愛的我好想你們
希望明天郵差伯伯把我的衣服都寄到
不然明天是要穿什麼啊
我要換樣式了 因為我親愛的姐姐在我旁邊了

哇哈哈 快點期待
會是可愛的史瑞克及小驢子組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實在太開心了
史瑞克對我最好了
祝你實習成功 我想去探班

跟我說晚安也太開心了
真的真的
你最好了 (L)
好期待明天 先大採購然後吃momo然後去海邊還要放煙火
so much exciting!

晚安今天逛街好累
我在家要當好寶寶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