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們好
我要回家了
再見 屏東科技大鬼屋 我們兩個月後再見

好開心喔你都不知我多雀躍耶
今天一早三點快四點才睡
但是很開心
然後11點起床 下再大的雨都要去買車票
結論是依然沒有人要帶我去坐高鐵 以及我依然不會坐火車==

雨打得我好痛
然後全身濕淋淋的還是要吃麥叔叔
冷氣都快把我結冰了god
回學校雨還是很大
都快哭了我

下午考國文
唷乎 我大概寫了三分鐘就交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
然後又開始煩惱舞蹈期末考
練習好久好久

wow我過了我過了
酷斃了啊
我現在可以帶你們跳有氧了耶
下山吃冰又被雨淋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吼 然後一口氣喝了兩杯冬瓜鮮奶 真好喝

回房間就頭痛了:(
然後馬上洗完澡就爬上床了
頭熱呼呼的真不蘇胡耶
在這邊好弱喔
淋個雨就發燒==

然後開始整理我那如山的行李
裝不下了裝不下了還是要硬塞
然後總計是 兩個大紙箱一個超大行李箱再一個小紙箱以及一個大提袋還有一個小袋袋
手上還要揹一個隨身包包以及一堆要帶回台北的塞不下的衣服
你知道我行李有多~多了吧

才整理到一半耶
就有電話要帶我去大shopping
酷斃了
一定要去的
因為聽說MLB還有Converse的衣服都打八折 當然要去

可是選來選去也沒有喜歡的
洋基好像很多人穿
converse的衣服感覺都沒有腰身
我看來看去還是喜歡那件一直在跟我招手的nike
就決定是他了!!

哈哈哈哈哈阿 把他買回家的感覺真好
他真的很可愛也
給你看照片



你看他袖子還有螢光粉紅的可愛小nike
我最喜歡了
你說很可愛對不對

然後回房間又迅速的收拾了那堆積如山的行李
看來我要搬去新家的東西可能要一堆壯丁來幫忙了
辛苦你們了 男孩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認識阿樻的朋友
跟我們一樣大就是狙擊隊的教官了耶 酷

最近真的超開心的你都不知道
每天晚上都要跟芋頭比一下誰最開心
哈哈哈哈哈 我們昨天平手喔
他開心的坐著他的噴射機飛走了
我還在豪華的私人客機上

總之 很謝謝讓我開心的人
這樣每天都很期待的感覺很棒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會加油!
噢對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恭喜史瑞克!!
他成功了耶
他是帥哥救生員了喔
酷斃了
謝謝大家也為他加油 他很開心

齁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回到台北了
遠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晚間八點四十五分我就出現在Taipei city 了
恭賀我變回台北人了

施安安 臭羽庭
阿man 多多碰碰 葉倒灰
你們第一順位啦
酷耶 好想你們
太開心終於要見面了

屏東科技大學
再見再見 我終於逃離你的魔爪了
對了 我體適能活動與指導被當了
真傷心耶 哭哭
陳老師你真的很G8

但我還是很開心噢耶
我要回我親愛的可愛的最棒的台北囉!
屏東再見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