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是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爬下床
但是沒辦法我要去考英文
畢竟太多次沒去了我覺得有點對不起老師

一起床就開始發飆
想知道我在氣什麼你也可以問我
我會不吝嗇的大方把密碼給你
顆顆
然後考英文不難真開心耶

肚子咕嚕咕嚕
到7-11買了一條小壽司
也買了飲冰室的綠奶茶
再來個葡萄果凍當甜點吧
結帳的時候店員說我可以抽獎

一頭霧水的把手伸進神秘箱裡
抓出一個小紙片
店員當場尖叫
"這位小姐抽到一折!!!"
我整個被嚇了一大跳

好像全店的人都在看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
我又不是故意要抽到的
然後店員還是一直在驚訝
我站在結帳處整個很尷尬

所以一折的意思是
我買了飲冰室的綠奶茶+葡萄果凍=4元
運氣也太好
我想我可能踩到屎了
就這樣

下午喜孜孜的氣都消了
傻笑的女孩好蠢
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我跟芋頭說
你都不知道我昨天晚上有多麼的憂鬱+暴躁

現在完全好了
飛上天吧小花花
顆顆
親愛的姊姊寄了一個神秘包裹
我去領了馬上迫不及待打開

然後是一件超可愛的毛巾布短褲耶
好開心喔
然後我一邊念姊姊寫給我的信
一邊哽咽然後就在阿比的摩托車上嚎啕大哭
我好想你喔姊姊 哭哭

連教室到了眼淚還擦不乾耶
好愛哭喔
太感動了
明天再放照片給你們看齁
然後整個心情很好 因為我快回家了

好恐怖明天的有氧舞蹈要期末考
我不想自high好北七的感覺
不要當我啦 哭哭
剛剛手滑了下標了衣服
1,380飛走囉

快點誰要把我的球褲以及球鞋帶走
球褲我根本沒穿過
球鞋是jordan的XX2
穿不到五次 也沒去水泥地摩擦過
嶄新的跟什麼一樣喔

我不要他了
然後還有兩雙nike的長襪
快把他一次帶走
最近真的要拋棄ㄧ些東西
不然帶不回台北啊

想要的快點留言跟我說
我馬上賣你
哈哈
籃球都沒打到==
可愛的裝備們就要離我而去了

今天要早早去睡喔
我想當個乖孩子
明天不能游泳我在岸上一定會熱到爆走
為什麼我無時無刻都一直在爆走
脾氣真的太暴躁

太易怒了
拜託改一改這個爛脾氣可不可以
還有我最近真的對自己的聲音感到很反感耶
好噁
我想要低沉一點嘛

可是裝man的聲音對我來說好難喔

拜託這個周末一定要好好念書
不然我就不能申請獎學金
媽媽會傷心

小驢子加油
史瑞克也加油
有你真好耶 充滿歡樂的生活
為何大三的期末只要考兩科
我也想去plush

好吧
回完回應老子就要爬上床睡了
晚安各位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