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生理學的影片
突然有一種好像明天就可以回台北的開心
剪接 錯了又改錯了又改

這幾天好晚睡
然後又做噩夢
為什麼
我明明是蹦蹦跳跳的上床
然後一直夢到好恐怖的鬼

為何
一早要爬起來拍片
驚醒已經10點30
sorry
我10分鐘馬上梳妝打扮衝過去

拍了一個早上
旁白真的不是好當的耶
一直結巴又說錯話發音不標準
我快要恨死我自己了
拜託 字正腔圓一點口以嗎

吼哈
終於拍完了
然後晚上的大工程是剪接
幫我拍拍手 我不到一個小時就完成囉
但是還是修改了很多次

要做就要做好嘛
好吧
完成了 很簡陋的小影片
給你們看給你們看
{###_pinkudolly/10/1866225775.flv_###}

很可愛吧
背景音樂也很可愛
只差字幕沒辦法傳上來
不然就很酷了耶
吼哈 我的聲音怎麼變得這麼逼激

我想要低沉一點行不行啊
是要幾百個人說我有娃娃音?!
噁心死了
我要man!!!
哇哈哈

然後接下來我還有五份報告
六次中高級英文檢定
哈哈 期末是要把我轟炸死了
LA湖人vsBOS紅襪(?!)
我到底是神經在錯亂什麼

正解:
LA湖人vsBOS塞爾提克==
我知道啦
煩餒 我只是腦袋有點燒壞
我還知道很多隊好不好

然後我是要趕報告的意思嗎
還是?
forget it
我最喜歡在最後一刻趕作業了
昨天11:57才交線上作業

花三分鐘考試

好險我腦瓜子裡可能住了小精靈幫我
85分對10分鐘前才開始念書的我很滿意
我沒囂張 我只是好狗運

史瑞克變成紅鼻子
好好笑
莫非是口水喝太多太感動了也

回台北倒數10天
花兒請加油認真念書認真做報告認真考試
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