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脾氣真的很壞
真的
但我想我也真的變了一些

我還是易怒的,我想。

但是有時候也不像以前一樣一直不斷的stick to that point了
好多好多時候
都一句算了
就真的算了
某種無奈吧我想

昨晚在夢中一直對著電話大吼著
你是騙子 你騙我你騙我你騙我
半夢半醒間還是一直告訴自己我被騙了
結果我還真的被騙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潛意識都這麼懂我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道歉的
但是我想你道歉是因為可能你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但是我卻哭了
是吧
你其實也沒待我不好

我後來想了好久喔
可能就是個誤會這樣
我可能聽錯你的話了
sorry我總是這樣歇斯底里的
說過要開心的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思考
什麼樣會是我想要的我適合的
不讓我這麼樣的難適應
想過好多好多事喔
最後覺得好煩也沒有勇氣 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前幾天看到分類在不爽這個分類的文章
我以前真的是. . . 火爆啊
真敢講耶
凶狠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是啊 我是啊

所以也別以為我人有多好多和善
其實我真的是大壞蛋的
我很兇狠的我很兇狠的別惹我哈哈
我這樣說有說服力嗎
認識我就知道有了花哈哈阿

昨天碧兒泉的目標根本很難達到啊
但我前一個禮拜兩天都有達到耶
現在要試新的隔離霜
拜透A超難用的好油耶
哪個路人真好心還讓我試在手上

感恩喔善良的路人
我愛你們
昨天認是倩碧的PG
也太好聊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天聊得很忘我

但我們也是有認真的工作好嗎
哈哈哈哈
下次要一起去逛街噢耶
昨天應該是我上班最開心的一天喔
還有四天等的我呢ˊˋ

回台北要肥死我了也
媽咪每天都一定要煮滿桌子的好菜
很討厭
我真的胖死了胖死了拜託救救我
明天真的要踩一下腳踏車了

我發現我真的愛灑狗血的劇情
好愛喔
完全是電視兒童
早上看dora還有東摸摸西摸摸
中午看還珠格格還有流星花園

還珠格格跟流星花園從小學看到現在到底是要看幾遍
但是我還是看不膩怎麼會這樣
我好愛喔天啊
明天也不玩電腦都要看電視了
花阿哈哈哈阿 很宅

我要去喝下午茶
禮拜四我也要去玩
等我等我
現在胃好痛一定是吃太多了
死肥豬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對你太好了你知道嗎
我也許不該為你想這麼多的你知道嗎
幫你設想好了一切的一切
結果根本是我一個人在瞎忙啊
很討厭這感覺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我要開心的生活了啦煩餒
快約我去玩
我要去我要去
放假放了三分之一了耶

不行! 我要充實的暑假
hey陽光男孩你快點去找工作
我要探班說好久了耶
老天保佑你喔
一定會的

閒閒沒事幹我就要來畫畫了
林芋頭都是斷耳梵頭了
我不能當畢卡索也無法當莫內
我就當個小畫家
再會腐女的生活

快給他個女朋友以及工作
那他就是個職場情場兩得意的帥哥了耶
希望他的女朋友愛看他打籃球
wow上帝你聽見我的祈禱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快快快帶我出去玩
玩水唱歌烤肉夜店看電影逛街吃飯下午茶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