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張照片到底是在濃妝什麼啊
哈哈 
sorry嚇到你了喔


星期六早上去遊戲便利屋面試 
八月請到台北車站以及新光華找我 我會奇裝異服的出現哈哈
然後上班腿都快斷了
還是無趣一成不變的:碧兒泉妳好
我已經開始產生倦怠了

自己一個人逛完了衣蝶s還有新光
台隆手創館好好玩好好玩
我真的不想去上班也 逛都逛不膩想一直留在那
下次我來要去 太棒了
好想買porter的衣服 是豬耶好可愛

身上一堆閒錢 1450差點就買下去了
然後nike的新品怎麼都這麼的可愛
一件一件我每一件都想要
星期六阮經天從我身旁走過去
本人看起來沒那麼的醜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怪所以也沒多喜歡他
但他到南西新光代言雅頓的活動
我剛好在門口 他就走第一個進門
對我微笑點頭
我也不知該用什麼尷尬的表情看他

然後後面一群無知的少女拔山倒樹而來
嚇都把我嚇死了
紀存希紀存希~~雖然我也不知那是什麼
也許是偶像劇的名字喔
但我還是沒興趣哈哈

下班一個人毅然決然的 腿都要斷了還是要去逛士林
就這樣一個人去了士林
人多到很恐怖
我一直不小心踩到小姐們的夾腳拖 他們回頭的眼神都快把我殺死了
好恐怖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然後逛到腳都不是我的
皮包的兩張小朋友都精光了才願意離開
疲憊的快要死翹翹
謝謝你的徹夜長談喔
我睡死了

隔天還是要上班
死都不想去喔天啊
但是昨天上班出現了一位令人停留好幾眼的帥哥
根本是混血兒啊 眼睛跟A-ROD超像的
害我整個無心上班哈哈

喔拜託下禮拜你也一定要上班喔
下禮拜是我最後一個禮拜在南西新光了
一定要遇見你哈哈哈哈哈阿 我也真好笑
你知道擦身而過然後兩個人一起回頭的機率有多小嗎
哇哈哈哈哈

工作的時候怎麼覺得每一分鐘都過的那麼那麼的慢
慢到我快往生了
昨天站到快吐了 是真的要吐了
胃不知道在翻滾個什麼
肩膀上有幾百個娜塔是吧

發票中了兩百元耶
感謝上蒼
想要探班要超努力減肥耶
不然是要嚇死人是不是啊
唉 減肥每天都掛在嘴邊 哪一天才有可能不用說啊

我想當怪盜蒙奇他超酷的是大嘴鳥裡的英雄
然後剛剛我還看見海綿寶寶的爸媽
太妙了
颱風天依舊是個電視兒童
don't push me do the things i don't wanna do !!  

下禮拜開始天天玩樂的日子來了
超期待的我的天啊
錢都還沒賺到就要先花錢了是吧
哈哈哈哈阿哈 我的衣櫃真的爆走了
關不起來

我現在真的超習慣沒男人的日子也
超free的
哈哈 快約我出去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下眼線

再會了寶貝們
工作要加油
我會去探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udolly 的頭像
    pinkudolly

    這裡,沒你想像中簡單♥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